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她預告「目前停留在這」將重返人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26
星雲大師燒出舍利子。(圖/翻攝自星雲大師臉書、佛光山提供)
星雲大師燒出舍利子。(圖/翻攝自星雲大師臉書、佛光山提供)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荼毘(火化)後,釋出無數清淨白皙、光滑圓潤,宛如珍珠般大小的圓形結晶舍利子。知名命理師沈嶸通靈後,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預告祂將重回人間。

更多新聞:一哥出事了?57歲許傑輝「驚爆入院動刀」整排藍勾勾湧入打氣

 
 
星雲大師荼毘留下無數舍利子。(圖/佛光山提供、TVBS資料畫面)

星雲大師2月5日圓寂後,燒出了無數舍利子,儘管舍利子的成因讓許多人議論紛紛,但沈嶸認為在佛教界能燒出舍利子,代表此人為得道高僧,她非常敬佩星雲大師對於佛教界的貢獻。沈嶸也表示,佛經具備很大的力量可以增加福報,有助脫離六道輪迴,例如金剛經、心經、楞嚴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等。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數十年!資深女星「同框連戰夫婦」驚人近況曝光
 
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圖/沈嶸提供)

沈嶸通靈後指出,星雲大師具有大智慧與慈悲心,發願重回人間弘法,「雖然目前星雲大師以中陰身型態停留在地球,但身邊擁有許多天界護法護持,將來會依照星雲大師的心願再度投生台灣高雄,下一世將不會如同此世建立像佛光山一樣的大道場,而是會帶領小眾團體修行佛法渡化眾生,在地球持續將佛法發揚光大。」
 

更多新聞:今日這神明生日!求財者必拜「備妥名片印章」3招爽躺著數錢
 
而由沈嶸發起的「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目前捐款已累計達410萬元,持續朝向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本月沈嶸捐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北市分事務所(簡稱新北市家扶中心),資助「無窮世代」弱勢兒少獎助學金,並加碼贈送魔法洗衣精100瓶、正能量書籍100本,幫助孩子順利就學,也鼓勵持續精進學習,總物資捐贈累計15635份,公益腳步持續擴大推進中。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雲大師#星雲法師#星雲#火化#舍利子#荼毘#停留地球#來生動向#重返人間#沈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8

0.1721

0.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