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部缺蛋危機直擊3超市 民眾連跑2天買嘸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00:10

北部缺蛋情況嚴重,本台記者周日(19日)晚間,實際到松山、內湖以及南港的超市,盒裝雞蛋貨架全空,只有少部分門市冷藏區還有幾盒,民眾說連跑好幾天都撲空,想買都買不到,讓藍營議員開嗆,能請鄭文燦來視察嗎。

圖/TVBS

 
超市南港門市,蛋架上一片空,不管是,洗選蛋國民蛋,還是白殼紅心蛋,通通都被掃光光,抬頭看一看,只剩皮蛋鹹蛋還有貨。

工作人員,早上差不多8、9點那時候(補貨),下午差不多12點多,會進兩批,幾乎都是沒有,差不多3至4點那時候就已經零了。

來晚的民眾,想買蛋只好去冷藏區,晃一圈,還好還剩10來盒雞蛋,不禁嘆口氣,想買顆蛋還真難,對比16日,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相同門市視察,架上滿滿雞蛋,實在是差很大。

 
民眾:「可能就給長官做一區讓他看,好像差太多了。」

圖/TVBS

民眾:「架上都空的啊,(已經看了幾天)去兩次吧,(都是這樣)都空的。」

不僅南港門市,買蛋撲空,實在到松山內湖門市看看,也是空空如也,旁邊還貼了限購告示,只是這情況,想買兩盒也買不到。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這不是只有淡淡的哀愁,這根本是雞蛋危機,連麥當勞早餐現在都會賣到缺貨,還有我辦公室助理,最近也只能去超商搶雞蛋,而且是用一顆一顆的在買,我覺得真的非常誇張,政府一定要給民眾合理的解釋。」

圖/TVBS

議員鐘沛君也在臉書開轟,寫說大安文山買不到蛋,可以請鄭文燦來視察嗎?

不管紅殼蛋、白殼蛋,高價蛋、低價蛋,通通沒有,襯得那張「限購兩盒」更顯諷刺,幾步之遙的另一個貨架,只剩幾盒皮蛋和鹹蛋,蛋蛋危機恐怕還有得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蛋#視察#超市#冷藏#買不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