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蛋荒!他用「這招」換超商雞蛋 過來人嗨翻:一口氣換5盒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05:15
全台陷蛋荒,因此有人將腦筋動到超商的茶葉蛋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陷蛋荒,因此有人將腦筋動到超商的茶葉蛋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寒流和禽流感影響,再加上產地缺雞,全台陷入蛋荒,雞蛋價格上漲至每台斤52元,重回歷史新高。對此,有網友將歪腦筋動到超商頭上,想用茶葉蛋的兌換券直接向店員換一盒蛋,於是發文詢問大家,這樣的方法是否可行?
 

原PO好奇,能否用茶葉蛋兌換券換超商的一盒雞蛋。(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懂玩都知道?他酒店選妃「整排超凶」嚇歪 老司機揭秘猛讚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超商的茶葉蛋,可以請他不要煮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蝦皮上買入許多超商的茶葉蛋兌換券,他突發奇想:「可以請店員不要煮,直接給我一盒蛋嗎?」如此一來,還能幫店員省下煮蛋的功夫,說不定會讓對方很開心,所以他好奇詢問網友,此方法能否奏效。

蛋價重回歷史新高,民眾叫苦連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嫁豪門可翻身?OL驚「婚姻=2次投胎」 網揭殘酷真相
 

文章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天才」、「要找快過期的蛋很不方便」、「這樣不就被你發現蛋都過期了 ,萬萬不可」,也有人分享自己成功換蛋的經歷,留言表示:「可以,上次一口氣換5盒蛋」、「看店員心情,我有換過整盒」、「成功換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蛋#蛋價#缺蛋#蛋荒#超商#茶葉蛋兌換券#PTT#Gossiping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7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