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航廈啟用 台中航站年運255萬人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奇君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航空站全新的國際航廈,上午舉行啟用儀式,總統馬英九搭乘空軍一號到機場參加典禮,這座新航廈有2萬6千平方公尺,不只空間大、設備新,免稅區共有18個櫃位,包含國際精品、3C類,甚至特色伴手禮也買得到,更重要的是新國際航廈加上舊航廈年運量可以達到255萬人次。

活動主持人:「國際航廈,正式啟用。」

這段期間,台中航空站,第二國際航廈花了39億元終於完工,比起舊航廈大了1.5倍,硬體設備升級,免稅商店也比一航廈還要高級。

TVBS記者彭心一:「這是二航廈的3樓免稅商品區,許多國際精品都有在這裡設櫃,總共有18個櫃位,這個地方也比松山機場的免稅區還要大;在這個精品區呢,除了有國際精品及化妝品之外,這邊還有一個非常有特色的地方,那就是有1間地方特色館,裡面古色古香,販賣各式各樣的糕餅,包含了台中相當知名的太陽餅,這裡一共有10幾個廠牌進駐到這間餅店。」

台中航空站二航廈,免稅商店委外經營權由昇恆昌得標,花了1.9億元裝潢,經營權為期12年,全新的寬敞空間,就連空姐也覺得非常舒適。空服員:「有空調,就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國際航廈增加了5座空橋,提供250人的客機起降,上午總統馬英九搭乘空軍一號抵達機場,航空站表示,新國際航廈年服務旅客有130萬人次,加上舊航廈可以達到255萬人次,預計11日正式啟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3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