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動物園3隻大貓熊不搞混 眼睛、耳朵見端倪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6:18
圓圓耳朵根部明顯內收。(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圓耳朵根部明顯內收。(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家族成員各自獨立生活,為了幫助民眾辨識,園方今天點出3隻個體外觀差異,「圓圓」的黑眼圈較圓、「圓仔」耳朵最小、「圓寶」的黑背心有個閃電狀圖型。

台北市立動物園照養3隻大貓熊「圓圓」、「圓仔」及「圓寶」,除了2歲又7個月大的「圓寶」稍微還可以透過體型辨識外,「圓圓」與「圓仔」母女倆體重不相上下,常讓遊客難以輕易分辨。

 

動物園今天透過新聞稿說明,要分出3隻大貓熊不難,除了從活動場上方的名牌得知空間使用者外,還可以從牠們的眼部黑斑形狀、耳朵形狀、黑背心樣式等來辨識。

動物園指出,與「圓寶」分開後,「圓圓」現在很享受自己居住、沒有小孩打擾的悠閒生活,每天吃飽睡好,體重約為107公斤。牠的黑眼圈較圓、黑背心是家族成員中最寬的,且耳朵根部明顯內收,就像是綁了兩個髮髻。

至於「圓仔」,動物園表示,9歲的牠身長較短,耳朵最圓、最小,黑背心的寬度比較細,且黑白交界處有個類似「V」的弧形。
 

動物園表示,剛展開獨立生活的「圓寶」在戒斷母乳後,竹類攝取量已大幅提升,體重突破90公斤。牠的耳朵較尖、四肢修長,黑背心則因為小時候被「圓圓」叼起時意外劃傷有個閃電狀的圖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圓圓#眼圈#動物園#貓熊#大貓熊#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71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