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車沒有就拒買!鄉民最愛這些配備 無情喊:不如開老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21:59
鄉民開車最愛「倒車顯影」。(圖/TVBS資料畫面)
鄉民開車最愛「倒車顯影」。(圖/TVBS資料畫面)

科技日新月異,隨著車款不斷推陳出新,民眾購買愛車也要看仔細。有網友表示,某些新車很好,但就是少了配備,好奇「現在的車沒有什麼配備會拒絕購買?」對此,鄉民紛紛喊出1功能,並直呼「沒那東西我連倒車都忘了怎麼做」。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某車款推出後「料堆好堆滿,價格也漂亮,但就是沒有後座出風口」。他舉例,其它品牌也少了些什麼,「平價車沒有Auto hold(自動駐車)、或是高檔車沒有LV2(自動駕駛等級)」,因此原PO好奇問:「會因為新車缺了什麼配備而拒絕購買?」

 

更多新聞:公校教師「可以兼職」了! 教育部搬新規定:這類勿從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鄉民們認為最不可少的是倒車顯影,紛紛直呼:「倒車顯影,對我就是在說你Altis」、「環景其次,倒車顯影真的不行沒有餒」、「倒車雷達與顯影,兩個缺一不可」、「都什麼年代了,沒倒車顯影.........」、「倒車顯影,沒那東西我連倒車都忘了怎麼做」。

 
更多新聞:好市多開賣1神物! 網驚「戰爭備品」:買起來可保命

對駕駛來說,開車視野非常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Auto Hold後座冷氣出風口ACC(自動跟車),以及360度環景,都在口袋名單內,有人就直言,「環景 ,因為我駕駛白癡,只會用電子輔助」、「新車沒有LV2 ACC,我繼續開老車就好了」。但也有人指出,「一堆人沒輔助設備不會開車一樣」、「這個要搭配車價一起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新車#老車#電子設備#配備#倒車顯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6

0.1203

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