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啥男人?想愛愛嫌保險套太貴 他要女友吃避孕藥被酸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9:29
許多情侶愛愛時不想搞出人命會戴保險套或是吃避孕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愛愛時不想搞出人命會戴保險套或是吃避孕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在享受魚水之歡時,若是不想「搞出人命」,通常都會準備保險套或是吃避孕藥。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女友生理期來,他為此禁慾1週,之後挑逗女友卻遭對方嫌棄,甚至嫌自己賺太少,每天竟還想要「床上運動」。男網友十分不滿,他認為保險套太貴,所以才要對方吃避孕藥,不料貼文一出,男方慘遭眾人猛虧抨擊,直接嫌他「太廢了」。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上星期因為女友月經來,他只好禁慾1週,「我的小寶貝蓄勢待發,就在她下班回家之後,開始無所不用其極挑逗她」。不料這番舉動,反遭女友嫌棄,甚至還回他,「發生性行為能賺錢嗎?」原PO還透露,女友之後又講了一堆,意思是指他靠接案維生,連房租還要AA都很困難了,每天還只想想打炮。

 
 
一名男網友自稱性慾高漲想和女友恩愛卻被對方嫌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想花16萬改名招桃花求真愛 網勸母湯傳授1招更有效

男方表示,剛和女友交往時,曾經說過保險套太貴,要她吃事前避孕藥。對此男方解釋,先前女友曾跟他說,吃避孕藥能讓皮膚變好,胸部也會變大,所以就鼓勵對方吃。原PO還說,一開始女友也支持他接案,還說,「你當老闆我就是老闆娘」,但原PO說自己很努力接案,每個月最少大約有2萬元收入,扣掉房租跟女友一人一半9000,也還有1萬1的生活費,但自認物慾不高,所以從來也沒覺得不夠用。
 
 
原PO稱說保險套太貴要女友吃避孕藥,結果被她嫌棄。(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男方解釋,他和女友都是彼此的第一任,自己沒想過要和對方分手,「但我真的不知道出去賺錢,然後犧牲掉大半可以跟她一起的時間,這樣真的會比較幸福嗎?還是社會真的把她變成了那種功利的人」。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幾乎一面倒地猛虧原PO,認為他稱說自己努力接案,1個月才賺2萬元,這比一般上班族還不如;還有人說,「2萬真的要餓死,還在那邊說什麼女友物慾,她能忍你到現在真心佩服」;也有網友不客氣地說,連保險套都嫌貴,那就不要和女友打炮,甚至還有人虧說,「我們公司揀貨的阿姨都有32000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套#避孕藥#Dcard#接案#月經#生理期#房租#物慾#床上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92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