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接案 結果共166筆

  • 出養童遭虐死!衛福部令「兒盟」禁收新案

    一歲半出養童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譁然,兒福聯盟內部信也曝光,溫情喊話員工,會站在同一線,至於衛福部也硬起來,下令兒福聯盟禁止再收新案,直到提出改善報告後,才有機會恢復,兒專家也擔心,若兒盟停接案,出養案件壓力落在其他7家機構身上,恐怕增加社工負擔,讓缺工更嚴重。
    2024/03/13 19:58
  • 對低薪高工時的無聲抗議?年輕人偏好彈性自由多工樣態 如何有退休保障

    現在全球很多國家都面臨缺工,而年輕世代對於工作的想法,很多人不想被綁死在一份正職工作上,這可能源自於,對台灣多年低薪勞動環境的無聲抗議,越來越多年輕人,偏好彈性自由的多元工作樣態,加上科技時代,更多平台經濟興起,像是"零工經濟"很夯,例如外送、接案工作者等等,不過有學者擔憂,零工經濟浮現退休保障空白的隱憂,像是兼職或多工族如果不加勞保,就可能成為退休弱勢者。
    2024/02/23 22:59
  • 小兄妹鐵人行程曝光網驚呆 虎媽找兒童家教「這兩堂」最熱門

    一家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兄妹的每日鐵人行程,讓不少網友驚呆,不過因為少子化世代來臨,家長對子女的期望提高,砸重金栽培小孩,請家教規劃才藝課。根據接案PRO360達人網統計,平台上熱門的兒童家教課程,以「數學」最夯,佔兒童課程的38%,第二名是兒童英文,佔了35%。
    2024/02/22 14:41
  • 「頭皮紋繡」搶脫髮商機 櫃姐跨行挑戰年收破百萬

    現代人壓力大,不分男女都可能面臨脫髮危機,其中來自韓國的紋綉頭皮技術,也要搶攻脫髮商機這塊大餅,高雄就有一位擁有韓國頭皮紋綉證書的紋綉師,培育許多非美髮業的學員,有護理師、保險員等都來跨行斜槓,其中還有櫃姐學成之後,自己兼職接案,年收入破百萬。
    2024/02/08 15:00
  • 接案族年前搶賺紅包!「這案源」搭上旺季暴漲8成 打掃排第二

    農曆年快到了,接案族努力搶錢賺紅包,根據PRO360達人網統計上個月的熱門案源,發現「驗屋服務」較去年同期成長87.5%,其次是清潔打掃75.6%,第三名是直播帶貨62.8%。
    2024/02/01 12:07
  • 樂天女孩驚爆「內鬥」!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其中4名涉案的樂天女孩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後,昨(31)日清晨才陸續離開。傳出整個事件曝光是因啦啦隊內鬥。
    2024/02/01 07:00
  • 創「全猿主場」!前領隊50萬交保、經紀人聲押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前領隊浦韋青以50萬交保,前經紀人陳元凱,則被聲押。
    2024/01/31 19:50
  • 創「全猿主場」成啦啦隊推手 前領隊被約談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知情人士就透漏,這可能也和他去年被撤換有關聯。
    2024/01/31 12:57
  •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2024/01/30 23:29
  • 樂天前領隊涉「私接工作」 檢廉約談逾10人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涉嫌私下替樂天女孩接商業活動,造成公司損失,而遭到檢舉,檢廉30號傳喚超過10人到案,其中也包含4名啦啦隊員,為此球團回應,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23:25
  • 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遭檢警帶回! 4涉案成員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4名樂天女孩共9人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而涉案的4位樂天女孩名單也曝光,的名字,分別為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 。另有6名成員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2024/01/30 18:19
  • 桃猿前領隊浦韋青「私找樂天女孩接案」遭提告 球團回應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樂天球團回應,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17:15
  • 清潔工月收破5萬!準時下班「年終1.5個月」 一票人嘆太強

    薪資漲幅追不上越來越貴的物價,成為大部分人最沉重的難題,尤其年輕一族害怕結婚生子,努力打拼仍湊不出買房頭期款,生活苦不堪言。對此,一名網友公開月入5萬多秘辛,不僅可以準時上下班,還能領1.5個月的年終,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10 12:15
  • 瞞女友「月薪只有30K」!他自揭存款金額 全場狂砲:好自私

    當自己的收入比另一半高時,會讓對方知道嗎?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以為他的收入只有3萬多,因此出門都是AA制,但其實他早有150萬的存款,但很猶豫是否要讓女友知道,怕到時候生活上的東西都變成他要出錢。文章一出,遭網友群起砲轟。
    2023/12/20 17:32
  • 連千毅又出事!臉書酸女助理「皮肉換包包」 判賠8萬元

    網路帶貨直播主連千毅去年在經營臉書社群「蘭庭精品」上PO文,指控翁姓女助理涉及飯局、色情接案行為,還大酸「用皮肉換包包」,讓翁女氣炸提告並求償40萬元。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審理後,認定連的言論已妨害翁女的名譽權,因此判連千毅賠償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14 11:31
  • 國立大學畢業3年!他「月薪比保全低」崩潰 網見職業勸:接案才賺

    現在工作難找,即使擁有高學歷也未必能夠如願找到高薪工作。對此,就有一名從某國立大學設計系畢業的網友透露,自己自從出社會後曾在家具工廠、百貨公司、補習班擔任美編行銷,但就算每天努力工作,月薪仍不到37K,「沒一個大樓保全的月薪高」。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同時也給予原PO一些建議。
    2023/12/12 13:09
  • 88會館案外案!銀樓大亨涉「洗錢百億」 咖啡店淪洗錢據點

    知情人士透露,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曾有被黑吃黑劫走逾3,000萬元現鈔的經驗,後來他接案洗錢及地下匯兌交易,就常動用點鈔機,但點鈔機點鈔要花較長時間,機動性不佳,點鈔也不宜在本業的睿森銀樓內進行,於是在銀樓後方隔一條防火巷,開了一家文青咖啡館溫室咖啡,以此當作洗錢基地,咖啡店後門與睿森銀樓後門相通,自此,集團成員常與客戶約在咖啡館見面,就有人曾目擊一名男子帶著點鈔機進咖啡店,最後還是百密一疏,遭檢警查獲。
    2023/11/14 10:53
  • 平台不審?21歲學生「徵水電」 秀屁嬌喊:想被哥哥調教

    不少民眾想多賺錢,會經營副業、身兼多職,而網路上有著這樣的平台,可以自行在上面找案子接、也能委託他人幫忙。近日有女網友分享接案內容,居然是21歲女學生徵水管維修,但在內容透露「想被哥哥調教」,還附上自己的屁股照片,掀起討論。
    2023/09/29 11:00
  • 鼓動示威.加劇社會分裂!CNN揭中資影響美國輿論

    北京當局對海外社會的滲透與宣傳,幾乎無所不用其。Google旗下的資安公司揭露,北京當局透過大外宣白手套,曾多次出資策動美國民眾在華府等地示威,目的是為了影響輿論,並加劇美國社會分歧。CNN獨家訪問到當初接受中資,策畫示威的自由接案人,他稱雇主一開始開價約4.7萬台幣找人採訪宗教自由,後來改為策畫示威,因為雇主匿名,始終不知對方的中資背景。除了鼓動示威外,中方還利用「冒名炸彈恐嚇信」,脅迫騷擾海外異議人士與家屬。
    2023/07/28 19:48
  • 獨/小玉兒不藏了!喜認「2新身份」 慘遇水劫心酸內幕曝光

    自歌唱直播發跡的小玉兒,年初推出電音單曲〈洗芭樂〉,除持續耕耘音樂夢,也當起上班族,投入音樂行銷產業。另外,對室內軟裝設計很有興趣的她,前陣子順利獲得軟裝設計證書,並開始接案,更替音樂圈友人設計工作室,對於美感被肯定,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
    2023/04/30 08:00
  • 遛狗有錢賺!毛孩訓練課「時薪千元」起 比小孩才藝還貴

    動物保會資訊網統計,全國2021年登記家犬家貓共有210.6萬隻,毛小孩已經成為許多人家中的重要成員。接案平台「PRO360達人網」針對平台達人專家進行寵物問卷調查,回收4011份問卷的統計顯示,2023年Q1針對寵物相關的案件,整體案件量比2022年Q1增加4成4,需求占比最多的是「寵物訓練」54.3%,其次為「寵物寄養」32%和「寵物美容」10.1%,以及寵物散步3.62%。
    2023/04/18 11:25
  • 「收納師」服務夯!1小時要價竟2千元 家中3物最欠收拾

    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年初說出因為想陪伴小孩而放棄收納的言論,一席真心話說出媽媽心聲,有接案平台針對旗下會員進行收納需求問卷調查,回收2124份問卷中顯示,居家中最需要收納的物品為「家中雜物」30.9%,其次為「衣服」28.8%和「書籍」13.6%。
    2023/03/14 16:23
  • 「海外接案」被拖款逾3個月 設計師:當繳學費

    設計完的動畫作品,卻遲遲收不到款項!蔡先生在接案平台接到一筆海外的案子,說好去年12月底交出作品並收取4萬款項,但對方一拖再拖到現在都還沒付一毛錢,甚至搞失蹤不回訊息,由於沒簽契約,蔡先生也不想跨海提告,只好自認倒楣當作交學費。
    2023/03/06 20:36
  • 控前男友裝可憐騙錢! 南北10人遭詐20萬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22歲男子,自稱是刺青師,平時靠接案預約方式做生意,但投訴人表示,自從把受騙過程PO上社群,就有許多人找上門,有些跟她一樣,是先交往再被騙錢,有些則是被私訊問要不要刺青,接著騙走訂金,疑似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20萬。
    2023/03/02 19:52
  • 算啥男人?想愛愛嫌保險套太貴 他要女友吃避孕藥被酸爆

    許多情侶在享受魚水之歡時,若是不想「搞出人命」,通常都會準備保險套或是吃避孕藥。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女友生理期來,他為此禁慾1週,之後挑逗女友卻遭對方嫌棄,甚至嫌自己賺太少,每天竟還想要「床上運動」。男網友十分不滿,他認為保險套太貴,所以才要對方吃避孕藥,不料貼文一出,男方慘遭眾人猛虧抨擊,直接嫌他「太廢了」。
    2023/01/3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