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姑狂念「媳婦要孝順婆婆」 人妻1句話神反擊她秒閉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9:41
一名人妻抱怨小姑總在她耳邊念媳婦要孝順婆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抱怨小姑總在她耳邊念媳婦要孝順婆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後,除了煩惱婆媳問題外,姑嫂之間的糾紛也是一道難解習題,有些「姑類」也常挑起是非紛爭。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的小姑就是人稱的「毒姑」,對方老是說「媳婦要進到孝順婆婆的本分」,某天她氣到受不了,反懟小姑1句話,對方當場語塞,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拍手叫好。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小姑老是開口閉口地說,媳婦要善盡對婆婆孝順的本分,這讓她聽了很不爽,某天終於「凍未條」開口反擊小姑。

 
 
婆媳問題也是一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詐騙來電「手握摩鐵激戰片」嗆公開逼高價贖回 單身妹神回

人妻表示,當下她反問小姑,「Google一下明文規定,到底什麼事情是媳婦應該對婆婆孝順的義務?我好照著做!」小姑聽完之後當場無語,甚至還變臉生氣,但也因為這次之後,不敢再找人妻麻煩,讓她也忍不住直呼爽快,「為何小姑就氣PUPU?」
 
 
原PO反嗆1句話讓小姑瞬間啞口無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工作3年才領半個月年終 男喊「離職」金額曝光網全怒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稱小姑的反應,就是標準的「見笑轉生氣」,也盛讚原PO反應實在太讚了,並直言「孝順本來就不是媳婦的工作,是他們直系血親,她只是不想做,想由妳代勞,沒想到被妳戳破而已」;甚至有人認為,孝順父母第一順位是子女,強迫媳婦要孝順還真奇葩。
 
另外,也有網友神分析和回應,「媳婦的扶養順位在第6,除非他的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全死光了才輪到媳婦,另外最重要的是,『同住者有照顧義務』,所以千萬不要同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媳問題#姑嫂#孝順#小姑#義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8

0.2053

0.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