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吃太多?專家授「進階版ABC果汁」 瘦腰減重再升級

編輯 許雅磊 /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5:59

你聽過ABC果汁嗎?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教大家做這道「進階版ABC果汁」早在80年前就由有自然醫學之父之稱的葛森博士所推廣,「ABC果汁」是由蘋果(Apple)、甜菜根(Beet)和紅蘿蔔(Carrot),再加入一杯冷水打製而成的果汁,富含膳食纖維、維他命A、紅蘿蔔素、鐵質等營養素,除了能瘦腰減重外,還能提升免疫力、降低身體壞膽固醇。王明勇另外再添加芹菜及梅子成進階版,讓美味升級,有助降血壓、排水分,瘦身又營養。

ABC果汁中要準備一整條紅蘿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材料

1個蘋果、1/3的甜菜根、一整條紅蘿蔔、一把西洋芹、梅子適量。

作法

 
1. 將蘋果、甜菜跟和紅蘿蔔、芹菜用清水洗乾淨。

2. 把蘋果、甜菜根和紅蘿蔔連皮切塊;芹菜切段;梅子去籽留果肉備用。

3. 將所有材料放入調理機中,加水淹至蔬果約2/3處,打至泥狀即可。

Tip:

王明勇分享,女星為了要減重,會維持1個蘋果、1條紅蘿蔔、1/3個甜菜根的黃金比例,但喝起來口感偏有土壤味,一般人接受度較低,因此改良蔬果比例為蘋果:紅蘿蔔:甜菜根:芹菜,為3:2:1:1,加上梅子適量,味道更好入喉,酸甜開胃,連小孩都接受。

進階版的ABC果汁加入梅子,更好入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營養加分

為什麼加入「梅子」更加分?王明勇說,不論在日本或台灣,梅子常被視為養生聖品,每天來顆梅子能幫助消化、促進胃口,更有研究顯示可以防癌、抗老化。他說,在中醫界也認為有助除3毒,分別能降低身體的水毒、食物毒及血毒,ABC果汁加入2味之後,成為天天5蔬果的營養飲品。
 

◎ 諮詢專家/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

原文請見:食譜/韓國爆紅ABC果汁!經典款+2味 解便祕、消小腹 腸道掃除再升級-進階版ABC果汁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ABC果汁#便祕#消小腹#蘋果#紅蘿蔔#消脂瘦身#減肥果汁#減重#王明勇#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742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