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夜飯變調! 客控餐廳地板滑害摔「瘀青、骨折」


發佈時間:2023/01/2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9:46

有民眾指控,除夕夜到桃園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但地板濕滑導致長輩跌倒,手部有大片瘀青和輕微閉鎖性骨折,控訴店家當下沒幫忙攙扶,餐廳陪同就醫後,直到1/27日才致電關心,而店家則說,當時有關心,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民眾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雙方各有立場。

圖/TVBS

 
整個手背紅一塊紫一塊,大片瘀青,右側橈骨下端還有輕微閉鎖性骨折,葉先生很氣憤因為媽媽身上這些傷痕,是因為餐廳地板濕滑摔倒造成的。

當事民眾兒子葉先生:「10分鐘內都沒人過來關心,或協助我媽媽後續狀況處理,反而是由我老婆,去櫃檯通知他們。」

葉先生說除夕當天,他們一家和鄰居到桃園一間,泰式料理餐廳吃年夜飯,沒想到地板疑似有湯灑出來,卻沒放警告牌導致媽媽跌倒,更控訴服務人員看到後沒攙扶,媽媽腰椎受傷沒辦法站直,值班主管還詢問是否自行就醫,在葉先生要求下,店家幫忙叫救護車,值班主管也陪同前往。

 
圖/TVBS

當事民眾女兒陳小姐:「(因醫院管制)幹部就說,他在門口等(約等1小時),可是(約1小時後)過了沒有5分鐘,他們主管打來是說,他已經請幹部回去了。」

葉先生一家也指控,從除夕發生當天到,1/27日發文前餐廳也沒打電話慰問,但業者有不同說詞。

遭控泰式餐廳業者林店長:「要求在包廂整個吃喝費用,總共2萬多塊全免,以及說過去的一些補償,包含像計程車來往費用,跟醫療費用,是不是可以由我們負責。」

店長說明知道客人跌倒後,有立刻關心幫忙送醫也陪同餐廳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告知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客人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賠償。

圖/TVBS

當事民眾女兒陳小姐:「1/21除夕1/27日,我發文前他從來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來,我們要的是態度(不是錢),餐點都還沒吃完,所以你必須要退我1桌費用,一間包廂費用,沒有說兩間包廂都要退費。」

葉先生太太解釋沒有要求退2桌全額,而是他們家1桌費用14000元,因為當下沒用餐完就去就醫才要減免,店家則說醫療費會負責到底。

 
遭控泰式餐廳業者林店長:「這位媽媽趕快早日康復,後續這些醫療費用,我們一定會負責到底。」

雙方各有立場,就等後續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夜飯#餐廳#地滑#跌倒#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9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