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地滑 結果共105筆

  • 春天最後一節氣「穀雨」! 鋒面通過天氣變化快周末好天氣暖熱到週一

    今天(19日),鋒面漸漸遠離,但仍有殘留水氣影響,臺灣各地雲量稍多,局部地區可能會出現短暫陣雨。午後,隨著熱力作用增強,山區降雨可能較為集中,建議外出攜帶雨具。預計入夜後,雨勢將趨緩。近期地震頻繁,加上山區降雨機率較高,建議非必要時避免前往山區。行經山區路段時,應提高警覺,注意防護措施,避免土石崩塌或地滑等意外發生。
    2024/04/19 09:17
  • 餘震已上百起!回顧921餘震持續1年多 恐再爆6.5以上強震

    今日早上7點58分台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緊接著大大小小餘震不斷,截至下午4點前至少就有上百起,地質專家以921的例子研判,由於921的餘震持續了一年多,因此建議民眾,接下來一個月內,最好都不要進入山區,以免碰上山崩、地滑、落石的危險。
    2024/04/03 19:34
  • 消失5年突退出演藝圈!辜莞允驚爆要結婚了 婚事現況曝

    消失螢光幕5年的NONO辜莞允,日前赴日本北海道滑雪,在當地滑雪場的著名景點脫掉厚重外衣,零下低溫中僅穿著比基尼入鏡,秀出傲人D奶,「愛水不怕流鼻水」的行徑引起熱議;其實辜莞允已默默退出演藝圈,由於日子過得不錯,回歸似遙遙無期。
    2024/04/03 10:30
  • 北韓迎接疫情後首批外籍旅客 全來自「這國」準備滑雪去

    俄羅斯極東沿海地區城市海參威,9日起將有近百人搭乘高麗航空前往北韓觀光。這是新冠疫情蔓延的2020年後,首度有外籍旅客進入北韓。許多旅客興沖沖地攜帶滑雪板,前往當地滑雪度假。
    2024/02/10 11:01
  • 兄妹駕車右轉就撞 騎士摔地機車滑行冒火

    台中南區,今天(29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孫姓男子開車載妹妹要回家,正要轉進住家社區地下室,後方一輛機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機車倒地滑行後停在分隔島旁,接著就起火燃燒,幸好騎士只有輕傷。
    2024/01/29 12:30
  • 77歲老婦騎車突左轉 害後方騎士撞上重摔身亡

    苗栗後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7歲婦人騎車從外側要左轉,沒發現後方還有直行機車,轉彎瞬間遭直行機車撞上,男騎士倒地滑行翻滾好幾圈,送醫後醫師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21 15:32
  • 雪地鋪地毯 豆腐腦變甜 哈爾濱寵客寵上天

    今年冬季旅遊,大陸最熱的景點就在黑龍江哈爾濱!為了吸引遊客,哈爾濱卯足了勁。雪天地滑,當地政府幫遊客鋪地毯;北方食物份量大,老闆改成小份量,還要少油少鹽;甚至連公車站牌太老舊,會讓遊客看不清楚,一周全部換新。
    2024/01/05 19:21
  • 彎不過!小貨車左搖右擺 單側滑行撞翻

    雲林虎尾,一輛廂型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失控,左右傾斜搖擺之後,單側車輪著地滑行,撞路邊停車翻覆,車輛冒煙,車上兩人從朝上的車門脫困,借來滅火器滅火,兩人都受到輕傷。
    2023/12/07 20:01
  • 德暴雪慕尼黑機場大亂 導遊:地滑台客摔骨折

    德國下了90年來最大的暴雪,慕尼黑機場一度有760班次受影響,旅客擠在大廳候機,也有台灣旅客本來要飛慕尼黑,被迫轉機到挪威和柏林。在慕尼黑的台灣導遊說,交通受到很大影響,甚至還有其他團旅客滑倒摔骨折。
    2023/12/03 20:15
  • 快訊/竹縣騎士撞車倒地滑行 又遭大貨車輾過當場慘死

    今(28)日上午8時30分左右,新竹縣發生一起機車騎士遭大貨車輾過的死亡車禍。一名邱姓機車騎士行駛在湖口鄉新興路南往北慢車道,欲向左超越前方準備在路邊停車的自小貨車時,疑似變換車道不當,擦撞自小貨車左後車尾後向外側倒地滑行,隨後又遭後方大貨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已到場持續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2023/08/29 15:49
  • 呼叫「PAN-PAN」! 虎航班機「副機師無意識」

    外籍航空機師詹姆士在個人頻道上爆料,台灣虎航8月7日從日本函館飛回台灣桃機的IT237航班中,副機師在落地之後失去意識被扛出飛機,對此虎航表示,副機師是在落地滑行離開主跑道之後才出現身體不適,而且隨後便恢復意識,是自行下機走上救護車就醫,不過根據規定,組員在飛航階段失能,運安會已經立案調查。
    2023/08/10 15:19
  • 枋寮死亡車禍!紅牌重機倒地滑行 撞左轉車不治亡

    屏東枋寮的「瘋狂路口」又發生車禍!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凌晨6點多和朋友出門,經過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打滑,過程中又撞上轎車,頭部嚴重撞擊,送醫不治。警方統計,同一路口,今年截至7月底,已經發生12起車禍,死亡事故就是這一起。
    2023/08/01 14:22
  •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2023/07/27 13:10
  • 北部也有感! 最大陣風7級「傘吹歪、地滑摔倒」

    杜蘇芮颱風逼近,不只南部雨勢大,北部也有感!今天下午(26日)在台北,氣象局測得最大陣風來到7級,而台北車站站前新光摩天大樓再加上有大樓風,不少民眾傘被吹歪,還有民眾因為地板濕滑摔倒;而兒童新樂園,下午2點多也因為雨勢大,戶外設施暫時關閉,六福村加強設施固定,宜蘭童玩節也預警性閉園。
    2023/07/26 18:37
  • 男大生遭迴轉車擊落 滑行再撞勞斯萊斯

    新北市永和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迴轉時,跟後方直行的男大生相撞,對方噴飛滾地滑行,再撞上違停車,但這輛車是要價2500萬的勞斯萊斯,幸好只是撞到輪胎,沒有明顯車損,人傷勢輕微,車主也不打算追究,不過違停是事實,警方也將依法開單!
    2023/05/28 19:53
  • 直行被迴轉車擊落!騎士慘摔滑行 又撞勞斯萊斯「移動房產」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18歲的謝姓男子騎機車直行,遭到前方迴轉的楊姓男騎撞上,整個人彈飛倒地滑行,又衝到對向撞上違規停車的勞斯萊斯「鬼魅」,幸好2名機車傷勢沒有大礙,而勞斯萊斯也不願追究責任,但違規停車部分,警方也將對他舉發開罰。
    2023/05/28 17:10
  • 氣候失控!加拿大野火狂燒 澳洲五月罕見雪

    全球各地都受到極端氣候的威脅,加拿大亞伯達省氣候異常溫暖且乾燥,導致當地爆發將近100場森林大火;這裡是加拿大主要的產油省分,石油生產受到影響,還有近三萬人被迫撤離家園。至於在南半球澳洲,冬季則提早降臨,東南部颳起強風,降下大雪,距離滑雪季還有一個多月,當地滑雪勝地已降下10公分的雪量。而玻利維亞也異常潮濕寒冷,落下了大量冰雹,還在一天之內,降下五月一整個月份的雨量。
    2023/05/09 19:51
  • 快訊/高雄4機車撞成一團!5歲童磨地滑行 2騎士意識模糊

    高雄三民區澄清路、澄明街口,今(7)日上午11點半左右發生多部機車車禍意外,警消獲報派遣4車8人前往,現場一共5人受傷,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一名20歲的男子頭部肢體受傷,意識昏迷,其他3人包括一名年約5歲的孩童都意識清楚。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事發原因還待警方釐清。
    2023/05/07 13:51
  • 快訊/學生校門口前慘跌被沖走 網笑:弘光科大滑水道?

    今(20)日一早,豪雨狂炸全台各地,淹水狀況頻傳,一早許多人涉水上班、上課,卡在車陣中,或是水中寸步難行,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弘光科技大學,校門口的坡度比較高,有民眾捕捉到疑似一名學生涉水要進校門時,當場因水深、地滑,跌個「狗吃屎」,還被沖走一小段,讓路過的民眾驚呆了,所幸最後同學自行脫困,該畫面被目擊者拍下放上網,被網友笑稱為:「弘光滑水道」。
    2023/04/20 10:31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年夜飯變調! 客控餐廳地板滑害摔「瘀青、骨折」

    有民眾指控,除夕夜到桃園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但地板濕滑導致長輩跌倒,手部有大片瘀青和輕微閉鎖性骨折,控訴店家當下沒幫忙攙扶,餐廳陪同就醫後,直到1/27日才致電關心,而店家則說,當時有關心,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民眾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雙方各有立場。
    2023/01/28 19:38
  • 金鐘影后直球示愛!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我要當你女朋友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公開黃姵嘉與張耀仁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定情回憶。黃姵嘉在高中園遊會遇上小混混,本想赤手空拳打敗對方卻地滑自摔,張耀仁撞見這幕立刻推倒壯漢、英雄救美,接著他彷彿超人一般使出「愛的公主抱」,在人群中狂奔把黃姵嘉送去醫務室,下跪貼心擦藥照料,兩人好感日漸萌芽。張耀仁畢業後,黃姵嘉忍不住,主動跑去宿舍大喊「我要當你的女朋友」示愛成功。
    2023/01/28 12:03
  • 警撞癱翁遭控「變造現場圖」 新北警:絕無造假

    新北市一名警官遭指控,騎車撞傷人卻態度消極!受傷的是一名72歲老翁,去年疑似為了撿掉落物,走在機車專用道,遭後車撞上成了植物人。家屬質疑車禍調查報告,沒有劃出車輛倒地滑行距離、連機車最終倒地位置也誤植,指控警方包庇。新北市警局澄清,相關證據沒有變造,誤植的部分已經補正,並不影響車禍鑑定結果。
    2022/10/03 14:14
  • 場勘重要!溯溪路線 避走地滑、碎坡、崩壁處

    追蹤意外,女子疑似是失足落水,又加上剛好有漩渦,強勁水流把人捲走,溯溪路線到底要怎麼注意,救援協會副總隊長同時也是溯溪愛好者分享,通常教練或嚮導,都應該事前到溯溪地點場勘,反覆走過,確認路線不會太滑或有漩渦、暗流,也得規劃危機時撤退路線。
    2022/07/24 13:11
  • 駕駛為買早餐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衝進車底 命大僅輕傷

    台北市43歲徐姓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開車行經民生東路二段時,突然違規雙黃線迴轉,導致後方1名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後摔車,騎士倒地滑行後衝進休旅車車底,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搶救,但21歲施姓騎士幸運僅有擦挫傷,讓警消人員直呼:「真是命大!」
    2022/05/2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