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都回不去!觀光工廠春節塞爆 影響居民出入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4:00

年節期間景點通通塞爆,嘉義一間新開幕的觀光工廠也不例外,不過就有附近在地村民抱怨,通往回家的小路全被車潮塞住了,塞到連家都進不去,實在太誇張;另外,嘉義水上的另一間觀光工廠,免費開放擲發財金,而且還不用還,一大早就吸引超多民眾排隊搶名額。

圖/TVBS

 
馬路邊車輛排的落落長,路口還有滿滿車潮,全都要彎進小巷裡,從大路到小路全都塞成一團。

在地居民:「這三天最少1千台以上啦!差不多10台,最少有8台以上都是要去觀光工廠的!」

年節期間觀光工廠遊客爆滿,停車場沒位置,只好停到外面來,在地居民抱怨連連,塞到連家都進不去。

 
在地居民:「因為導航從那個紅綠燈進來,所以他們都從這裡進來,這裡交通就阻塞了。」

圖/TVBS

嘉義一間新開幕的觀光工廠,春節迎來滿滿人潮,不過導航帶的路,連會車都有困難,居民要回家也要跟著排,大過年的,排到一肚子氣。

觀光工廠董事長洪明寶:「我們裡面的停車位,差不多有500格左右,旁邊還有租兩塊(地),可以停差不多4、500輛,周邊不夠的空間,我們再來想辦法來租。」

廟門口排超長隊伍,嘉義水上一間觀光工廠竟然開放免費擲發財金,一大早人龍就排到馬路上,經神明指示,要透過擲筊博發財金讓信徒們開門見財,而且不用報名費,發財金也不用還。

排隊民眾:「這樣比較沒壓力啊,所以人很多,排到那邊過去了。」

中州代天宮主委王賢能:「擲發財金去做生意,只要有賺再還,如果沒賺就不用還。我們最多是10筊,就是給10萬。」


 
擲3筊就可以獲得1萬元,廟方說了,有賺再還,難怪民眾都爭先恐後搶排隊,不過只限4百個,額滿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工廠#抱怨#塞車#爆滿#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791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