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元年菜太恐怖!苦主哭「比熱炒難吃」 網笑:佛跳樓吧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7:25
團圓飯是除夕夜重頭戲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團圓飯是除夕夜重頭戲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年除夕團圓飯是春節期間的重頭戲之一,在各地工作的遊子返鄉和家人團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這名網友的除夕夜卻因年夜飯而毀,只見原PO花了近4千元購買4道菜,收到後發現不僅賣相不佳,味道更是差強人意,崩潰直呼「比熱炒店還難吃」。

更多新聞:年菜2小時只吃5道菜懷疑還被多收錢 民眾怒:吃到超級火

 

原PO崩潰寫下熱炒店比自己訂購的年菜美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於臉書「爆廢公社」寫下,「這桌快4千元,說真的比我們去熱炒店還難吃」,總共4道菜分別有鵝肉一整隻1300元、佛跳牆1390元、白鯧魚590元、腿庫筍絲590元,總價3870元,原PO認為菜品未達到價錢應有的品質,只好發文提醒大家,未來購買年菜時記得多做功課,以免踩雷毀了佳節氣氛。

更多新聞: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4道菜要價近4千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民眾留言,部分人看到照片後驚呼「這廚餘吧」、「
確定是佛跳牆不是菜尾湯?」、「不是佛跳牆,這應該是佛跳樓」、「白鯧魚是燒燙傷嗎?」、「價值2千,剩下2千是過年加成」,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是原PO拍的太隨性,「換個容器裝應該會好看很多」、「建議把桌巾容器都換過,擺盤一下4千就變4萬了」、「能把食物拍這麼難吃也不簡單」,兩極看法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夕#春節#過年#團圓飯#熱炒#年菜#佛跳牆#白鯧魚#鵝肉#腿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5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