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大禮包!外公外婆包50萬紅包給滿月嬰 網羨:還缺孫嗎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6:11
網友在臉書分享家中嬰兒滿月,外公外婆大手禮包紅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分享家中嬰兒滿月,外公外婆大手禮包紅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家中增添新生兒,是不少人生命中的大喜事,有網友就分享,家中有新生兒寶寶滿月,外公、外婆竟大手筆包超厚一疊紅包給孫子,讓網友羨慕不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照片,畫面中只見一名剛滿月的寶寶以及在他旁邊厚厚一疊的紅包,裡面塞滿了千元大鈔,目測至少有50萬元,網友對此開心的表示「謝謝外公外婆的初新手滿月大禮包」。

 

網友發文網友發文感謝外公外婆的新手滿月大禮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認為,「只有外公外婆才會如此大方啊!一半都是心疼女兒懷孕辛苦和養家不容易。」、「外公外婆都不會讓人失望,主要應該是包給女兒的」、「其實這也是爸爸媽媽對出嫁後的女兒的疼愛」、「爸媽多不捨女兒辛苦!」、「別人的爸媽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滿滿外公外婆『厚』愛」。

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外公外婆對女兒的疼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打趣表示,「阿公阿嬤暗示的很清楚了,小孩請自己帶⋯」、「這是給他的唷,你記得幫他存起來」、「這孩子帶財」、「這紅包袋彈性真好」、「新手大禮包」、「正確投胎遠比正確投資重要得多了」、「一出生就贏我了⋯」、「請問還有缺孫子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懷孕#臉書#新生兒#滿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886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