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目擊!罕見海豚「白中帶粉」 遊客驚喜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3:36

昨天(1/22)大年初一,花蓮有賞鯨船業者帶遊客出海,結果目擊到白中帶粉的白化海豚,業者說這狀況相當罕見,在台灣可能是第一次目擊到,而春節連假少不了走春行程,花蓮地區可說是一房難求,遊樂園以及風景區,湧入不少旅遊人潮。

圖/TVBS

 
搭上賞鯨船,航行在大海上追尋鯨豚身影,忽然間。

白中帶粉的海豚,躍上海面,遊客忍不住發出驚嘆聲,因為這種顏色的海豚,相當罕見

花蓮有賞鯨船業者,22日大年初一上午載遊客出海,就在外海目擊到白色中帶著淡粉色的海豚,不只讓遊客很驚豔,連業者都相當驚喜。

 
賞鯨船業者呂世明:「像這樣白子的花紋海豚是目擊到,目前為止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很特殊的一種狀況,因為全身白的,像是兔年那樣子,我們都覺得好像是玉兔迎春一樣概念。」

圖/TVBS

遊客們看到的海豚,其實就是花紋海豚,在花蓮附近海域常會看到,本身顏色接近黑色,白化的海豚經過光線照射會透出淡粉色,而因為缺少保護色,經常成為被獵食的目標,因此數量算是非常稀少,新的一才剛開始,就看到稀有海豚,也讓他們覺得是好預兆。

春節連假,親友相聚,少不了走春行程,除了搭船賞鯨外,不少人也到觀光景點遊玩。

圖/TVBS

今年過年,花蓮訂房率初二到初五都不錯,而海洋公園從初一就有約5000人入園,業者預估23日大年初二,入園人次可以更高。

五顏六色的花朵綻放,這是七星潭風景區附近的曼波園區,一邊是太平洋,一邊是中央山脈,周邊美景環繞。

遊客:「很開心,感覺到很美。」

 
難得的春節連假,民眾到花蓮欣賞美景、放鬆心情,讓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豚#粉豚#出海#船#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