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人群聚圍爐宴 疫情緩飯店內用增2至3成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9:50

每年過年重頭戲的圍爐宴,隨著疫情趨緩,選擇在飯店內用的人潮相較於去年都上升,平均增加兩到三成,有飯店光是一廳,就有一百桌的訂位,千人群聚吃團圓飯超壯觀,而今年也有飯店看準人流回溫,特別加入像是花膠、鮑魚等食材吸客,工作人員更提早兩小時上班,替今年的圍爐宴備戰。

圖/TVBS

 
記者周祐萱:「今年的除夕圍爐宴由於疫情趨緩,不少人選擇在餐廳內用像是在喜來登的這一廳,就已經有一百桌的訂位超過千人用餐。」

上百桌隨著疫情解封,壯觀景象再度上演工作人員忙著擺盤布置,不只外場內場廚房更是忙翻天。

鮑魚下鍋油炸表面變得金黃酥脆就可以起鍋,另一頭忙著將炭烤烏魚子切片擺盤,一道道料理準備就緒趕在圍爐宴上桌。

 
圖/TVBS

飯店品牌暨媒體公關處副理許芳瑜:「除夕晚宴一推出大概一周就售盡了,(全飯店)桌數來到120桌,比去年大概成長約兩成。」

另一家士林萬麗同樣,廚房備料擺盤工作人員沒停過甚至提早兩小時上班,畢竟今年菜色精心設計,養顏美容的花膠熬湯做工複雜。

酒店市場傳播副理金穎清:「今年就是想說大家比較放心在內用,所以我們的確是在除夕圍爐宴上面的食材的確有用到比較高檔的,譬如說像花膠還有大家最喜歡的鮑魚烏蔘這類的。」

圖/TVBS

除夕夜吃團圓飯,每年過年的重頭戲圓山飯店用餐來客數約3000人,相較於去年成長3成,碰上疫情減緩內用人潮回溫的一年各家飯店工作人員總動員要給消費者的圍爐宴,滿滿過年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爐#飯店#內用#訂位#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