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化身「大師」親手寫春聯 成果一出眾人驚:淚流滿門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05:10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買了描紅春聯準備回家自己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買了描紅春聯準備回家自己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家中大掃除,希望能有心年新氣象。為了增添喜氣,不少人會張貼春聯。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化身「大師」親自用毛筆寫春聯,不過成果照曝光後,其他人看完全笑翻了,紛紛奉勸「現在去市場買印刷的來貼還來得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僅短短1句話,直呼,「這種描紅春聯真的不太行!」從照片中看到,原PO買了一款描紅春聯,上頭有淡淡的筆跡,可以讓初學者體驗揮毫的樂趣,於是他也買了一組,打算自己寫春聯。

 

原PO還把寫完的春聯張貼在自家門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新大嫂是小三扶正!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
 
照片顯示。描紅春聯上原本寫著「平安如意福星照」等7字,就在原PO寫完後,所有字都糊在一起後,上頭幾乎認不出是什麼字,但既然已經把上聯寫完,原PO還是把下聯和橫批也完成,並且張貼在門前。
 
 
不少人打趣地說以為是在猜燈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交往多年不娶!哥認把女友當「X友」 一問原因網力挺

發文和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眾人熱議,網友們笑稱這真的是「字字血淚」啊!還有人戲稱,這可不是元宵節猜燈謎耶;也有人認為原PO寫字時墨水太多,加上還沒乾就掛,難怪會變成這樣。不過,有網友回應,「過年期間讓廢友笑笑也好!」原PO則表示,「終於有人懂我~」他也留言回應,將這些照片分享上網,只是想讓大家笑一笑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春聯#大師#毛筆#下聯#橫批#猜燈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6

0.1452

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