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毛筆 結果共155筆

  • 「身上小鬼很厲害!」少女遭毛筆亂畫猥褻 色神棍要坐牢6個月 

    台北市1名17歲少女,日前因身心狀況出問題,被父母帶至宮廟尋求驅鬼,不料,陳姓神棍趁著「驅鬼儀式」時,在少女赤裸的上身畫符,甚至還直盯著少女私密處說「好可愛」,期間多次利用毛筆猥褻少女的下體,變態行徑曝光後陳男遭法辦起訴,最高法院因考量陳男為中度智能障礙,依加重猥褻罪減刑,判處6個月徒刑定讞。
    2024/03/19 15:52
  • 7-11集點「湯姆貓傑利鼠」化身超Q小物 50款周邊一次看

    7-11開工最新卡通集點來囉!小七於2/21下午3點起推出全店「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超萌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傑利的姪子、灰色嬰兒鼠泰菲,以2024全新圖素推出50款周邊可挑選,快閃購入手價最低只要169元起,首推超巨大的20吋絨毛娃娃,竟然只要399元起超划算,趕緊抱緊處理收編回家!
    2024/02/17 10:10
  • 鄭仲茵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 就是「插不進去」好困擾!

    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明(11)日大年初二播出,胡瓜帶著藝人們來到「紅螞蟻生態世界」走春,剛下遊覽車眾人就受到了鄉親們的熱情歡迎。
    2024/02/10 17:58
  • 正宮對決小三!邵雨薇大爆田中千繪「真面目」:不要被她外表騙了

    台劇《商魂》主要演員日前接受Hami Video專訪,由於戲裡有不少台、日語台詞,邵雨薇再度挑戰用全台語介紹角色和該劇重點,講到後來忍不住比手畫腳,傅孟柏極有默契的接過話幫忙總結;田中千繪則爆料,傅孟柏開拍時講日文一直NG,傅孟柏搞笑作勢拿毛筆畫她的臉,足見3人的好交情。
    2024/02/07 13:32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毛筆頭+煙燻妝!JYP青龍獎演出「超迷幻」 全場嚇翻:尬爆...

    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24日晚間圓滿落幕,這次除了演員出席陣容相當豪華,表演嘉賓也是超大咖,陣容包含舞團1MILLION、人氣女團NewJeans、天后金完宣(金元萱)、張基河以及朴軫永。但是JYP(朴軫永)壓軸登場卻嚇壞大家,因為造型太過浮誇,讓台下演員表情管理大失敗。
    2023/11/27 16:40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能煮一桌菜、英語流利 陸小學生須8技能惹議

    現今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經常帶著小孩培養各種技能。廣東省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近日發給家長一份《華附開小學生必須掌握的八個技能》文件,卻讓外界直呼奇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不少家長會讓小孩培養不同技能,不過廣東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發出的文件,當中明文要求小學生掌握的8項技能,可能連許多大人都做不到,引發網路議論。首先是嫻熟掌握包含游泳在內的2種以上運動;第二在小學階段完成不低於1千萬字的閱讀量,並且包含30本古今中外人物傳記、30本純英語讀物;第三演奏1種以上樂器;第四說一口流利普通話與英語;第五是寫一手漂亮硬筆字和毛筆字;第六是積極參與科技創新活動;第七畢業前完成一項實驗,寫出一份實驗報告;最後是獨立做出一桌家常菜。」
    2023/10/11 16:29
  • 預告回台打球?霍華德喊:台灣該給我身分證

    魔獸霍華德,從上季球賽結束後,就離開台灣了,但他IG時常會PO出在台灣的影片,而最新一篇發文,影片內容更是他在台灣用毛筆寫中文的畫面,並且附上一段文字表示,自己會說中文、唱中文歌,台灣應該要給我一個身分證了,我想我能成為一位很本土的當地人,引發球迷討論,這難道是預告將返台打球嗎。
    2023/09/04 23:28
  • 劉德華公開11歲愛女長才!曬畫作讚她有才:已不聽我的話

    出道超過40年的影星劉德華,近期舉辦人生第一個藝術展,邀請5位藝術家合作,裡頭還一併展出他年僅11歲的女兒畫作,劉德華受訪笑說她非常有天賦,還讓她跟隨自己學毛筆字,相當有才。
    2023/08/26 12:57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被開店耽誤的書法家?最美毛筆字「休息公告」 1.7萬人朝聖

    比起用電腦打出來的冰冷文字,用手寫出的字體往往更有溫度。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店家公休公告,流暢的書法行楷筆法,讓他不禁讚嘆「最美的休息公告」。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的點讚留言。
    2023/07/21 23:10
  • 焦凡凡快看!婁峻碩拍MV竟自肥 幫辣妹擦防曬油畫面曝光

    婁峻碩出道將邁入第10年,他在歌壇、電影及主持皆小有成就,且和女友焦凡凡感情也相當穩定,人氣、聲勢銳不可擋。他宣布將在9月23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把這些年打拼力爭上游的心路歷程,化為「上漲」2字,並以此當作演唱會名稱及概念,同時象徵他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藉著開唱向長久以來支持的歌迷展現成長軌跡,門票將在6月10日於KKTIX開賣。
    2023/06/01 13:12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日本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以筆結緣」 盼定居台灣

    來自日本新潟的街頭書法藝術家曾山尚幸,自創Soyamax體,大病痊癒後帶著毛筆環遊世界以筆結緣,今天起到花蓮好客文化會館揮毫,他說,希望能定居台灣,正在申請永久居留證。
    2023/04/22 20:07
  • 難到哭出來!他問:小時候最討厭寫哪個字 網喊1字:怎麼寫都醜

    為了讓孩童能記住字的寫法,學校老師會派出抄寫作業,讓學生重複寫同一個字很多遍。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小時候最討厭抄寫,有些字筆畫太多,甚至讓他寫到鬧彆扭,他也好奇詢問:「大家以前最討厭寫的字是什麼?」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點名「這1字」,坦言現在仍舊無法寫好。
    2023/04/15 22:06
  • 【今日熱搜】做工的人電影版/張國榮/瓜地馬拉/徐弘庭/車禍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做工的人電影版》」。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12:09
  • 動力火車獻聲《做工的人電影版》 顏志琳揭調皮往事「墨汁塗滿身」

    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昨(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
    2023/03/31 13:54
  • 吳思賢在這裡裸身曬太陽被抓 驚吐轉行當「杜拜大亨」內幕

    新生代男神吳思賢(小樂)今(12)日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最寵粉的他,和粉絲現場互動熱烈,更親手獻上白色情人節禮物給幸運粉絲,除此之外,王彩樺的18歲二女兒也特地到後台獻花探班,令吳思賢又驚又喜。被問到18歲可以接受嗎?32歲的吳思賢想了一下表示:「可以接受,雖然有點硬,不過相處本身才是最重要,處得來比較重要。」
    2023/03/12 17:15
  •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2023/01/21 23:57
  • 男化身「大師」親手寫春聯 成果一出眾人驚:淚流滿門面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家中大掃除,希望能有心年新氣象。為了增添喜氣,不少人會張貼春聯。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化身「大師」親自用毛筆寫春聯,不過成果照曝光後,其他人看完全笑翻了,紛紛奉勸「現在去市場買印刷的來貼還來得及」。
    2023/01/21 05:10
  • 猜得出來嗎?岳父傳來「3字春聯」 男想破頭神人給正解

    距離農曆春節只剩不到2週時間,不少人已經開始準備相關年貨,過年期間許多家庭都會張貼春聯,祈求新年好運到。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收到岳父傳來的圖片,看起來是用書法寫的春聯,但春聯上的3個字寫得歪七扭八,他怎麼樣都看不出來,因此拍照上網求助。眾人看了也霧煞煞,直到後來有高手解答,所有人才直呼,「原來是這樣啊!」
    2023/01/10 17:23
  • 廖筱君手不聽使喚 「無預警狂抖」疑似症狀真相曝光

    現年54歲的資深媒體人廖筱君,日前創立個人YouTube平台《筱君台灣PLUS》,掀起大批粉絲關注,而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重拾毛筆寫書法,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手不聽使喚一直抖。
    2022/10/02 12:48
  • 台日友好!安倍力挺鳳梨讚不絕口 還曾親寫「台灣加油」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中午在奈良進行街頭演講時,遭到一名槍手開槍襲擊,安倍胸部中彈倒地,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享壽67歲。安倍一向對台灣友好,過世的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政要都紛表哀悼。去年4月安倍甚至在社群分享台灣鳳梨照片,並表示「真的非常美味」,用行動力挺台灣農產品,現在看來更令人感到不捨。
    2022/07/08 21:01
  • 夏天的味道!荔枝味飲品要來啦 最美聯名指彩一起收

    可不可最夢幻的聯名飲品、禮盒要來生火大家了!這次可不可熟成紅茶攜手台灣在地品牌et seq.羽毛筆指甲油,推出超強新品「荔麗紅茶」,甘甜的荔枝滋味,搭配期間限定可加料、口感QQ脆脆的「椰玉」,以及最經典的白玉雙料,消暑又能滿足口感。另外還有此次限定的「美好假期指彩禮盒」,還能GET超美的羽毛筆指甲油,7/7起全台門市正式開賣。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2022/07/05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