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必看!過年十項獨門發財秘技 「喝水絕招」引動高階人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54
沈嶸分享10項獨門發財祕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沈嶸分享10項獨門發財祕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再過3天農曆新年就要到來,不少民眾殷切盼望揮別不好的過去,在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裡,能招來滿滿財氣、吸引財神爺降臨,好讓財運大噴發。通靈命理師沈嶸算命20多年資歷以來,見過貧賤富貴等各種命格,深入研究氣場與磁場變化的她,知道如何以靈學、風水角度聚財,特別分享10項獨門發財祕訣。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7千元現金「昨已直接入帳」快刷簿子爽領紅包

 
 
2023最強發財訣竅
 
一、住在鬧區、人口興旺的地區
雖然偏遠的地區有機會住到較大的房子,但因人口稀少,若家中住的人口不多,就會有「財富不聚」的現象。沈嶸表示,寧願搬到鬧區但相對小的房子裡,這樣反而能聚財。
 
 
二、避免位於風口下
不要吹風可不只是怕著涼的問題,沈嶸表示,風若太大容易吹散身上的財氣,所以最好不要在風口下辦公或睡覺,也不可住到風大的地區。
 
三、遠離刑剋你的人
只要你發覺這個人容易讓你發脾氣、心生討厭,就表示這個人「刑剋」你,若長期相處只會產生爭吵、是非的磁場,導致財富遠離。
 
四、不要騎機車
沈嶸經常提醒大家不要騎機車,除了交通安全上的顧慮,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騎機車的過程中,迎面的風會把財氣吹散,導致你發財不長久或發財後又下滑,久了面相也會呈「辛苦滄桑相」。

更多新聞: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五、穿戴有價值的物品
沈嶸發現精品的包包、手錶、配飾或真金白銀的珠寶,會讓一個人的氣場增添富貴之氣。所以不論男女,身上最好配置一兩樣珠寶或水晶,不要配戴廉價的合金時尚飾品。

 
沈嶸表示長期飲用進口礦泉水,除了能增強氣運,還會引動更高階的機會和人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六、長期飲用進口礦泉水
自來水不僅振動頻率低,還會有管線生鏽問題。沈嶸建議可以長期喝國外品牌的礦泉水,因為好的純淨水有更高的振動頻率,除了能增強氣運,還會引動更高階的機會和人脈。
 
七、不碰菸酒、毒品與危害健康的食物
這些東西除了有害健康,還會造成嚴重的上癮症,導致頭腦頻率混亂、磁場下滑,帶來是非糾紛,最後呈現長期貧窮破敗的現象。
 
八、家裡勿囤積太多雜物
家中若擺放太多雜物或囤積許多用不到又捨不得丟掉的東西,會讓財氣停滯、無法流動,沈嶸建議家裡的舊物或用不到的東西,要盡量送出,因為「富人樂於分享」,養成愛分享的習慣,就能為自己創造富人頻率。
 
 
九、行善要每月客製化
沈嶸特別跟大家分享行善積福的秘密:不要定期定額捐款。因為固定扣款這種制式化的模式,會讓累積的福氣磁場降低,最好每月捐不一樣團體,並索取收據。每月客製化的行善,才能讓福氣效益最大化。

更多新聞:撐不到過年!歌仔戲國寶「臨終前遺願」曝 葉青將破例親送別
 
十、懂得感恩,即時回禮
別人若是對你好,切記一定要3至7天內回禮。身體力行的沈嶸表示這樣就會有不可思議的福報力量,因為感恩的力量才會使人發財;不懂感恩或收了禮物不回報,會讓人逐漸變窮,錢賺不進來。

通靈命理師沈嶸。(圖/沈嶸提供)

 
沈嶸表示,以上10點都是她親身體驗並實際驗證的發財心法,只要持續堅持不懈的進行,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比去年、上個月甚至昨天的自己更有錢,許多客戶也因為聽從建議而脫胎換骨,歡迎大家來驗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發財#發財秘訣#財運#吸財氣#喝水#沈嶸#人脈#事業運#開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