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進軍主持界!吳宗憲「我姓吳、他姓鹿」:想超越我比登天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54
吳宗憲和兒子鹿希派。(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和兒子鹿希派。(圖/TVBS資料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先前因接連鬧出揚言炸台北市府及呼麻風波惹出爭議,讓憲哥幾度動怒直接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鹿希派後來復出,去年(2022)參加嘻哈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近來更擔任《健康潮報》外景主持,等於挑戰父親山頭。對此,憲哥也說話了。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7千元現金「昨已直接入帳」快刷簿子爽領紅包

 
 
吳宗憲先前與兒子鹿希派同台演出。(圖/三立提供)

鹿希派先前首度公開參加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坦言父親給他的意見是「要比就要贏,輸了不要跟他說!」儘管大眾對鹿希派的印象有些問號,但他不在意,「我只想說,我人生中最大的熱忱就是嘻哈音樂,大家也可能覺得我是瞎咖,但還是想來試試看,比比賽。」

更多新聞:獨/必看!過年十項獨門發財秘技 「喝水絕招」引動高階人脈
 
鹿希派參與嘻哈節目錄影。(圖/三立提供)

近來鹿希派又正式進軍主持界,成為《健康潮報》的外景主持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除了恭喜兒子,也希望兒子能盡全力表現,「我認為一件事沒有分大小,只要真心真意去表演,還有更重要的是,上了台就不要考慮今天賺多少!」
 

更多新聞: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儘管歡迎兒子教戰自己這山頭,但吳宗憲仍放話「我姓吳,你姓鹿,井水不犯河水!」笑稱鹿希派想跨越吳宗憲障礙不容易,「要超越我比登天還難,有本事放馬過來,I’m waiting for you!」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吳宗憲兒子#鹿希派#進軍#主持界#超越吳宗憲#比登天還難#吳宗憲獨子#吳宗憲鹿希派#綜藝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7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