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人員「年終20萬」!超狂職業曝 每年都這麼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09:01
上班什麼都好,就缺一個大方的老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上班什麼都好,就缺一個大方的老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再倒數4天就除夕過年了,公司年終應該都已入帳,各位滿意嗎?一名神人竟然領到83萬年終,而且還不是一般所認知的航運、科技業、醫療業;而另一名神人更狂,只擔任行政人員而已,年終就有20萬,超狂職業曝光!

更多新聞:金曲男星驚爆「被抓入獄」!服刑1個月了 2度犯法法官怒了

 

神人直接曬出薪資條,年終領80萬。(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在Dcard掀起年終討論,不少人紛紛曬出薪資單。沒想到,一名神人直接爆料,才進公司6年,今年領到83萬1958元年終,「最早從BC業的渠道B2B開始做,慢慢爬、轉部門,到現在6年了。」

更多新聞:412萬人搶先拿到錢!年前91億救命金 每人最高「爽領10萬」

 
神人在國外實體賭場工作。(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神人非大眾認知的高年終的金融業、科技業、運輸業,而是「國外實體賭場」。神人指出,他的業務主要在菲,杜拜、新加坡,這幾個國家都有點,需要出差到處跑。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交代後事」:做鬼也不放過你

此外,也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只是一名行政人員而已,但領到20.5萬年終,直言自己「月薪很普通,每年都在等年終」;至於是什麼行業?女網友坦言,從事醫療業的行政人員。

有行政人員拿到20萬年終(紅框處)。(圖/翻攝自Dcard)

此消息一出,讓網友嚇翻直喊,「 我也想轉行了,怎麼覺得現在醫護人員有點像是拉低平均薪資的感覺」、「怎麼我醫療行政才44k」、「我醫療行政才20K」、「我醫護人員頂多也才7w,哭死我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過年#春節#除夕#科技業#行政人員年終20萬#行政人員#醫療業#航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096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