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行政人員 結果共178筆

  • 人妻偷吃大學講師!嗨摟衝摩鐵 當眾擁吻辯「類精神醫療」

    北市一名在大學擔任行政人員的人妻,被丈夫抓包出軌校內講師,兩人不僅在公開校園擁抱、接吻,還多次出入汽車旅館等處,直到提告求償後才辯稱自己患有憂鬱症,找上男方只是為了接受「類精神醫療」;然而士林地院法官認為,人妻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行為明確、以致侵犯丈夫的配偶權,審酌後判處女方及小王講師須連帶賠償人夫60萬元。
    2024/03/07 09:17
  • 32K小資族「進修」花光薪水 遭母罵:先存錢再想開源

    在萬物齊漲的社會下,小資族該如何妥善使用有限的薪資?近日,一位月薪3萬2的行政人員,分享了她的困惱,她是一位常進修的上班族,希望能透過增進自我技能,來提升薪資與職場地位,但進修的學費使她無法存下任何錢,這讓她的母親相當憤怒,認為她應該先存錢,再考慮開源。
    2024/01/31 15:52
  • 迎雪備戰店家備貨多2成 陽明山國小2天低溫假

    雪線下修,今(22)天晚上到明天清晨,陽明山二子坪也可能下雪,陽明山上的早餐店也說,預計賞雪客會增加,也多備貨2成。陽明山國小也開出第一槍,成為第一間放低溫假學校。至於文化大學,學生已經放寒假,校內行政人員明後天是否放假,將視情況再定奪。
    2024/01/22 14:09
  • 《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2003年由張韶涵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風靡全台,播出至今20年是許多人的回憶,而劇中飾演女主角「小瓶蓋」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前陣子錄製《綜藝大熱門》,一轉眼她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個子嬌小、濃眉大眼,外型亮麗,任職某公司行政的她也吐露不走演藝圈的原因。
    2023/11/13 06:59
  • 把員工當家人!慣老闆求「接小孩顧老母」 她月領15K崩潰

    一名新加坡女子擔任小公司的行政人員,老闆時常「把大家當一家人」放嘴邊,卻要求她「照顧家中所有人」,不僅接小孩、修空調樣樣來,連母親都需要她照顧。她憤怒嘆薪水才2300令吉(約新台幣1.5萬)卻要做如此多的事,認為老闆太超過,相當不合理。
    2023/10/31 13:33
  • 緬甸「KK園區」詐騙重鎮警局遇襲 無人機炸死至少5人

    緬甸惡名昭彰的「KK園區」詐騙重鎮苗瓦迪(Mia-wadi)在當地時間周日(3日)晚間發生無人機襲擊事件,一間警局遭到轟炸,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其中包括1位軍官、1位地方行政人員;另外還有至少10多人受傷。
    2023/09/05 10:01
  • 首宗!醫院前員工竊病患個資 詐領動滋券

    沒想到竟有詐騙集團,連中央發放的青春動滋券都要詐領,刑事局中打、桃園中壢分局和地檢署聯手破獲一起詐欺機房案,向上追查發現有一名林姓女子,因為在醫院當行政人員,趁隙翻拍院內系統,竊取16~22歲病患個資,再傳給從事詐騙的男友,詐領動滋券。
    2023/08/29 20:16
  • 330件遺失物非典藏品 黃金博物館會究責

    黃金博物館最近發現有330件財物損失,其中有280件是書籍、雨衣、雨褲等1萬元以下,且都是超過年限、不堪使用的「非消耗物品」,但因未進行財產報廢程序,造成有老舊財物遺失,行政人員缺失部分已依行政責任議處,包括館長也已經記過處分。
    2023/06/21 22:16
  • 想起「恩恩案」? 朱立倫提醒侯友宜:政治應對上記取教訓

    新北市板橋區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表示,相信所有新北市府團隊的行政人員處理是「ok的」,但他也提醒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已經是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所以在政治應對上應記取教訓,「我們要更努力、更加油。」
    2023/06/12 16:36
  • im.B三度搜索! 處長遭聲押「大帳房」60萬交保

    im.B吸金詐騙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公司高層、行政人員、客服等15名被告,其中新竹營運處長,遭聲押禁見,公司大帳房60萬交保,購買債權的4名投資人,幫忙拉下線,為了獲得額外獎金,也被列為被告,以1到2百萬元交保,有人喊冤自己也是受害人,最後籌不出交保金,檢方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回家。
    2023/05/26 12:36
  • 遭爆防疫獎金亂發、醫師沒得領!北榮急調查 院長內部信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投入防疫,為鼓勵醫護,中央提供防疫獎金給各大醫院進行發放,但現在卻有台北榮總醫師爆料,指控北榮防疫獎金亂發,第一線的住院醫師沒獎金領,行政人員卻有高額獎金;對此,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親自發佈公開信,證實神經外科有幾位同仁因主管及行政同仁一時疏忽,未能提報正確有功人員名單給院方,因此沒有拿到獎金,對此深感遺憾,得知此事之後立刻啟動調查,政風單位已有完整報告,神經外科獎金會重新調整分配,也不會有任何同仁的權益受到損害。
    2023/02/21 14:38
  • 陳怡蓉結婚6年仍甜爆! 春酒應觀眾要求「激吻醫美尪」放閃 

    陳怡蓉老公、知名整形醫師薛博仁昨(18)日在北投舉辦「聖緹雅醫療集團」春酒,慰勞醫師與護理師、行政人員們,而身為總裁的薛博仁和老婆陳怡蓉,扮成土地公、土地婆造型在門口迎賓,超用心又喜氣洋洋的扮相,逗樂所有員工,夫妻倆開心表示「疫情趨緩下來準備要回歸正常生活,我們都撐過來了,希望大家接下來都能平平安安,集團可以更順利,保佑大家都可以賺錢。」
    2023/02/19 13:46
  • 行政人員「年終20萬」!超狂職業曝 每年都這麼狂

    再倒數4天就除夕過年了,公司年終應該都已入帳,各位滿意嗎?一名神人竟然領到83萬年終,而且還不是一般所認知的航運、科技業、醫療業;而另一名神人更狂,只擔任行政人員而已,年終就有20萬,超狂職業曝光!
    2023/01/17 09:01
  • 打錯了啦!2週接逾10通求職來電 男疑:遭詐騙?

    花蓮有一位陳先生反應,已經連續兩週接到陌生電話,打來不是說要應徵行政人員,就是想問檢護員,讓他非常困擾,因為自己根本沒有開出職缺,後續追查才發現,各縣市的職缺都掛同一支電話,讓他懷疑這難道是詐騙嗎?
    2022/12/31 18:01
  • 台鐵公司化賺錢再加薪?郵政產工以自身例砲王國材:自打嘴巴

    台鐵公司化的爭議還再持續,日前傳出台鐵局研議加薪留才方案竟是僅針對「關鍵職種」和「各級主管」調薪,然而運務員、行政人員卻不再列,台鐵產業工會直批這是分化勞工讓基層憤怒,當時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全面大規模調薪應等到公司化賺錢以後,對此早以公司化的中華郵政的產業工會開炮,痛批中華郵政就是血淋淋的案例,王國材難道這麼健忘?
    2022/07/17 14:45
  • 向醫護致敬!「這類人」快衝宜蘭童玩節 憑證免錢爽玩

    醫護們辛苦了!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明(2)日盛大展開,至8月1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為了向辛苦的醫護防疫人員致敬,在宜蘭縣執業的醫療、醫事及照護機構的醫護及其他工作人員(包含行政人員),活動期間憑工作證即可免費入園。
    2022/07/01 18:07
  • 台中市推動特殊教育不遺餘力 獲教育部特殊教育評鑑優等

    教育部每4年針對各直轄市和縣市政府進行特殊教育行政績效評鑑,110年度評鑑結果於日前公告,台中市榮獲優等佳績!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打造台中市優質特教環境,投入大量資源,感謝各級行政人員與特殊教育教師的奉獻,讓台中市在行政組織與運作、鑑定安置與輔導、課程與教學等項目皆獲得優異成績。
    2022/06/23 09:00
  • 差點改行當勇士行政人員 小裴頓不服輸一路拚進總冠軍賽

    NBA今(9)日舉行總冠軍賽第3戰,金州勇士隊在客場出戰波士頓賽爾提克,雖然終場勇士不敵賽爾提克,系列賽以2比1落後給賽爾提克,但沒人敢小看勇士的反撲能力;今年賽季勇士能重返總冠軍賽,小裴頓(Gary Payton II)絕對功不可沒,不過他先前卻透露,8個月前曾差點成為球隊的行政人員。
    2022/06/09 14:06
  • 看嘸PCR結果!男無罩大鬧新店耕莘篩檢站「拳毆醫院員工」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篩檢站,今(30)日中午發生暴力事件,導致一名醫院行政人員被毆打!一名阿姓男子因兩天前到醫院篩檢,不知道怎麼查詢結果,今(30)日才又跑到篩檢站,但因他沒戴口罩,遭醫院行政人員勸導,一時情緒失控就朝對方揮拳還怒罵三字經。事後警方到場協助將阿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這才發現他的PCR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2022/05/30 14:25
  • 直擊車來速給藥「行政人員」包 聯醫:藥師在旁

    有民眾投訴,聯醫車來速提供的PCR備用藥,疑似是由「行政人員」來包裝,誇張的是,藥包上會標註的「藥師名」,甚至疑似已經先寫好,才整批拿去包裝。對此聯醫澄清,並非事實,而且車來速會提供的「常備藥」,不需用藥師調劑,包裝時旁邊也有藥師再次確認;不過對此,藥師公會指出,不管是不是「常備藥」,都必須要由藥師來包裝。
    2022/05/21 17:30
  • 無期徒刑?他崩潰收通知要「居隔180年」 網:發財了

    在《西遊記》中,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500年,現在卻有民眾,收到了「居隔180年」的居格通知書,讓他感到相當傻眼,崩潰的上網詢問「如何能夠延年益壽」,不過其實不只該名網友收到類似情形的通知書,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其他的狀況,讓網友感嘆行政人員是否「太累了」,甚至有網友為原PO感到開心,因為「保險金領不完」。
    2022/05/17 19:39
  • 監察院再添1駕駛、1行政人員確診 皆為輕症

    監察院今天再傳確診病例,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證實,有一名公務駕駛及一名行政人員經PCR後確診,兩人今天都沒進辦公室,也都是輕症,相關密切接觸者則會依指揮中心指示辦理。
    2022/05/02 12:56
  • 疫情燒不停、北市議會4人確診 篩檢車進駐

    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疫情也燒進北市議會,目前北市議員已有4人染疫。對此,台北市政府今(28)日下午將派2輛篩檢車前進台北市議會,提供議員、助理、行政人員、媒體記者篩檢,名單約600多人。
    2022/04/28 12:53
  • 廚房擺床墊就是隔離房 染疫大學生嘆「比確診還想哭」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有確診學生PO文指控,因為空間不夠,校方在廚房放床墊,讓他隔離,無奈說「住這,比確診還想哭」。校方解釋,為了符合分流,避免接觸,他們動員行政人員,把教官寢室、舊眷舍,都改為隔離房間,但,畢竟不是旅館,希望大家多體諒。
    2022/04/26 19:16
  • 控室友確診沒告知 學生轟:同寢有5人染疫

    校園疫情越來越多,北市有學生不滿,同寢室室友確診,沒第一時間告知,後來採檢同寢室中疑似5人染疫,還有新店一所國際學校,有行政人員快篩陽性,PCR陰性,校方請人員在家辦公,也被內部人員控訴,資訊不透明,對此,校方解釋,沒有隱匿,而教育部再度重申停課指引,家長反應不一。
    2022/04/1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