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太歲5生肖快看!宮主賴銘偉曝解方 記得和神明說1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15
賴銘偉曝光犯太歲生肖。(圖/TVBS)
賴銘偉曝光犯太歲生肖。(圖/TVBS)

癸卯年兔年已到,農曆春節民眾會到廟宇安太歲,「星光二班」冠軍歌手賴銘偉、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賴銘偉提醒,5生肖「兔、龍、鼠、雞、馬」記得到廟宇安太歲,點燈、祈求平安符,讓太歲星君保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避免發生車關、牢獄之災或破財等意外。

屬兔(值太歲)

 
太歲年能量不穩定大好大壞,屬兔者不能太過高調,宜收斂保守,以免樂極生悲,尤其農曆七月或年關時要特別注意人生安全、病符血光及意外車關;歲數逢9及年長者,建議避免出入喪事、告別式。

屬龍(害太歲)
注意口舌相害、口角糾紛,今年容易遇到小人,產生意見上的爭執和糾紛,對於是非要稍微留意。

屬鼠(刑太歲)
 
顧名思義是跟刑法相關的需要特別注意,今年比較容易受罰,若是罰錢方面恐造成財損,也要留意官司,比較嚴重的可能會有牢獄之災,須留意避免跟人有糾紛。

屬雞(沖太歲)
避免進入特定儀式進行之處,比如動工、動土、婚禮、具規模的祭祀活動或法會等,雖然祭祀活動是在祈福,但今年參與儀式性活動恐會造成身體不適,因此宜迴避拜堂、鬧洞房、封釘蓋棺等活動;此外,也要特別注意居家環境格局,風水上的問題容易產生明顯症狀。

屬馬(破太歲)
今年恐怕有些事情會欠缺臨門一腳,明明準備很久,卻因自己的疏忽或意外狀況而破局,造成財產損失,要特別留意。

賴銘偉分享犯太歲生肖化解技巧。(圖/TVBS)

賴銘偉提醒,犯太歲生肖可到習慣祭拜的廟宇點燈安太歲,並跟廟宇祈求平安符,放身上隨身保平安,避免上述事情發生,另也記得跟神明說「這張平安符為期一年,是安太歲用」,而這保命護身的憑證,要一年後再到廟宇更換新符。

●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兔年#農曆春節#犯太歲#生肖#屬兔#廣澤宮#宮主#賴銘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83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