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安太歲!兔年「4生肖」破財、傷殘 嚴重恐有牢獄之災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08:53
4生肖要小心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要小心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剛跨完年迎接2023的到來,緊接著農曆春節也快到了,不過《靈匣網》運勢網站提醒,有4生肖要小心犯太歲,不只會遇到爛桃花、破財,還有可能為此受傷、天降牢獄之災,趕緊看看您有沒有上榜!

2023年犯太歲生肖

 

生肖兔

屬兔的人在2023年值太歲,整個人會變得特別倒霉,壓力很大,各個方面都會遭遇重創。事業部分,很難取得好的成績,再加上本身工作能力就非常弱,所以隨時都有可能丟掉工作。如果是初入職場的朋友,短時間內無法找到心儀的工作,還有可能陷入傳銷組織之中。

屬兔人2023年可能需要開口向親戚朋友借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這一年在金錢方面,手頭很緊張,還會遇到一些大額的強制性開支,可能需要開口向親戚朋友借錢,才能維持正常的生活狀態。這一年在感情方面,身邊會充斥著很多爛桃花,一不小心就會遇到渣男渣女,還有可能被騙財騙色,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在本命年輕易開啟一段戀情。

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人在2023年會刑太歲,為子卯相刑,也就是所說的無禮之刑,很容易生意失敗,會把自己之前所有的努力全都給浪費掉。主要還是屬鼠的人太過於急功近利,基礎都還沒有紮實,就想著要有大一點的飛躍,結果飛得越高,摔下來就越重。

生肖鼠恐怕還有牢獄之災。(示意圖,非當事者/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023首周運勢!這生肖旺炸「錢狂入袋」 屬雞天降意外財

屬鼠人想要化解的話,還是要從最基本的生意做起,先固定客戶群、再來擴張。除此之外,還容易遇到桃花劫,導致自己遇到破財受傷,甚至有牢獄之災。

生肖龍

在2023年會害太歲,為卯辰相害,可能會有傷殘的情況發生。屬龍人在2023年容易感情失敗,自以為愛情很穩定,但是只要有第三者的插足,那麼很容易就會分崩離析。原以為兩個人會幸福地走一輩子,最後卻會發現自己好像並不是那麼懂另一半。
 

屬龍情侶只要有第三者的插足,很容易就會分崩離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元旦就開紅盤!3生肖「1月旺翻」大發橫財 貴人運也爆棚

屬龍人想要化解太歲,還是得減少工作,多陪伴自己的另一半,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好。除此之外,在生活中還容易和伴侶或其他人發生衝突,導致自己受傷傷殘。

生肖雞

在2023年會沖太歲,為卯酉相沖,導致自身的運勢下降,各方面發展都不是很順利。屬雞人在2023年跟同事之間的關系會變得特別的緊張,雖然每天還是能夠保持互不干擾的相對和平的樣子,但其實一直都在暗流湧動,隨時都會大爆發。主要還是屬雞人性格太耿直,很容易得罪別人,所以想要化解太歲,務必要放低姿態,多跟同事親近親近,那麼別人也就不會有敵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犯太歲#靈匣網#破財#牢獄之災#爛桃花#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4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