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納福求財」!3生肖財運佳 奇門遁甲師教你這撇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08:00
許多民眾會在新春時納福求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在新春時納福求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的一年來臨,也代表將有新的開始,許多民眾在新春就會「納福求財」,希望能獲得好運,不過究竟哪個時間最好,又該怎麼做呢?奇門遁甲師黃濤指出,今年大年初二(23日),下午3時至傍晚5時為求財吉時,而屬牛、狗、豬的人財運都相當不錯,可以搭配簡單作法增添好運。

奇門遁甲師黃濤表示,想要納福求財的民眾,可以在今年1月23日、初二,下午丙申時也就是3時至傍晚5時之間,拿出手機看一下方位,往東方前進300公尺、1.3公里、3公里,「只要是3的距離都可以」,因為這方向是「生門旺財之氣」,至於要選擇散步、騎車或開車則沒有限制。

 

奇門遁甲師黃濤。(圖/黃濤提供)

黃濤指出,如果途中有經過感覺不錯的寺廟、宮廟,也可進去上香祈求,並拿筊請示神明能否取香灰,用金紙包好放進紅包袋,回家之後放在家裡的東北方高處(生門),例如櫃子上方、衣櫃上方等等。盡量在廟宇裡面待滿三十分鐘,變可蓄積好的能量,達到納福求財的效果。

黃濤表示民眾若在路上遇到廟宇也能進去走走累積好的能量。(圖/TVBS)

不過有些民眾不方便出門也沒有關係,黃濤說明,盟在家中先倒杯「溫熱水」,站在家的中心點,往東方走三步,找個適當地方坐下來,像品茶一樣慢慢的喝下去,雖然效果沒有比外出強烈,但是也會有類似的作用。
 

不方便出門的民眾也能在家中納福求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黃濤也點出2023年、癸卯年,三個財運不錯的生肖。分別是一、屬牛,有野心想衝刺、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新的舞台、新的環境好好把握,財運會有提升的機會。二、屬狗,整體運勢看漲,接受挑戰、全力以赴,定能突破難關,達成目標!三、屬豬,旺運提升,人際桃花增加、好人緣,容易遇到貴人相助,有機會加薪。做生意的老闆們來客量獲得提升,荷包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春#新年#農曆#求財#納福#方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