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年前大掃除!她開奶粉罐見「這幕」愣住 網笑噴:生活智慧王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6:59
網友在臉書分享媽媽為了節省空間將麥片倒進奶粉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網友在臉書分享媽媽為了節省空間將麥片倒進奶粉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快到農曆新年,不少人會開始幫家裡進行大掃除。有網友就分享一日享泡奶粉來喝,打開竟發現裡面被倒進了麥片,一問之下才發現媽媽為了節省空間,就幫她將兩樣物品放一起,讓原PO哭笑不得,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稱「空間管理大師」。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一日想泡牛奶變打開奶粉罐,發現裡面居然被倒進一堆麥片,她馬上跑去問媽媽,結過她說最近開始大掃除,為了節省空間,看到一堆東西疊在一起很不爽,加上平常早上都會看到原PO把奶粉加麥片一起泡,就直接幫她混和。

 

網友指出媽媽最近在大掃除,看到一堆罐子疊在一起,圖發起想將兩罐東西混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聽完哭笑不得,指出她奶粉不是只會泡麥片,「而且你這樣是強迫我吃宵夜啊,原本有想試著拯救,但麥片實在太多,明天煮玉米濃湯還想加奶粉的說,已經在想要多買一罐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麥片玉米濃湯」、「有創意的收納法」、「媽媽好機智啊」、「媽媽怕你餓,主動幫你加好料了…」、「真是無敵收納王!」、「空間管理大師」、「生活智慧王」、「真是個簡單又粗暴的方法」。

 
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PO文分享。(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也有不少網也分享自身經驗,「你媽媽是不是也會把剩菜倒到湯裡繼續煮。」、「我媽試過,兩種不同的剩湯混一起煮,還有把吃剩的叉燒拿去煮湯」、「我媽有道豬皮玉米濃湯,要不要試試」、「唉,我媽會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倒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大掃除#臉書#Costco#奶粉#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8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