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藥丸吃20年很有效!他聽媽1句崩潰:活到現在是奇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5:23
「正露丸」是許多民眾家中的肚子痛常備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正露丸」是許多民眾家中的肚子痛常備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聽媽媽的話不會錯!有網友分享,自己得了腸胃炎,聽媽媽說有個吃了20幾年的「臭藥丸」很有效,仔細一想才驚覺「怎麼會吃了20幾年」?但無奈已經吃下肚了,更發現有效期限早就過了非常久,他也笑說自己能活到現在是奇蹟,掀起網友熱議。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最近得了腸胃炎,於是媽媽便塞給他正露丸,到了當天才告訴他「這個吃了20幾年,都很有效!」原PO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下一秒才驚覺「不對啊,怎麼會吃了20幾年?」

更多新聞:特殊詐騙術!苦主手機尾號都有「2數字」 律師一聽喊扯

一翻過包裝,才發現底下的有效期限竟是1999年,他也驚呼,「X!居然過了20幾年!」開玩笑說活到現在真的是奇蹟。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就笑說,「該消滅的腸胃病毒,都幫你消滅了,差點連你也帶走了 」、「這個一罐講真的可以吃八代也吃不完。我就想問,這為啥要賣這麼大一罐?我家裡那罐不是拿來吃的,擺在那邊方圓五百里沒有蟑螂敢靠近」、「腸胃秒好了對不對,這就是秘方」、「祖傳居家必備」、「聽媽媽的話不會錯」、「正露丸臭臭的」。

 
更多新聞:資本額4200萬!「爆料公社」爆中資運作 版主說話了

這瓶正露丸實際上已經過期20幾年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分享,「小時候看到爺爺會拿來餵腸胃不適的雞鴨或豬,餵了還真的好了」、「我家的朝30年邁進,肚子不爽時吃了還是很有效」、「有次感冒不舒服,我媽從她的藥袋裡翻出了好幾顆感冒症狀的藥給我,吃完後睡了一覺隔天起床覺得好多了,想再去拿藥來吃時發現是兩年前的藥了,難怪特別有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腸胃炎#媽媽#正露丸#臭藥丸#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78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