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媽提親「不結婚就分手」 她見重病阿公秒懂:為了遺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9:25
網友指出,男友媽提親時威脅「不結婚就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指出,男友媽提親時威脅「不結婚就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於「匿名公社」分享與前任男友的離譜事件,她提到2人交往僅半年,某天晚上突然接到男友電話告知準備上門提親,原因竟是家中阿公的最後心願是想看到孫子結婚。事實上,該名網友深知自己只是對方獲得更多遺產的籌碼,當男方媽媽威脅「不結婚就分手」時,她也果斷答應,直接把男方家人和媒婆通通氣走。

網友分享男方離譜的提親。(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該名網友說明,男友阿公因重病住加護病房好幾天,後來表示最後心願是想看長子長孫結婚,若實現將分多一份財產給男友,怎料男友媽媽著急帶著媒婆上門提親,不僅說話不尊重女方媽媽,還以分手作為威脅。後來,她認為只能以分手收場,結果卻換來男方媽媽囂張的回應,「這樣算妳家沒福氣!」隨即離開。

網友表示,男友只是想分阿公的遺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男友的想法,該名網友接著說,「在他媽旁邊1句話都沒說,乖的像什麼似的」,儘管後續也打了很多通電話過來,但她仍堅持分手。最誇張的是,男友最後反過來責怪她,「他說我沒良心,連老人家的心願都不願意成全」,不過她也慶幸藉此看清男方家庭,「看他媽強勢的樣子,就算我嫁進去也不會好過」。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妳才是福氣很好」、「多虧了阿公欸」、「過年前能丟掉壞東西是件好事,來年會更順利的」、「花半年認清媽寶算蠻值的」、「還好放生了」、「阿公救妳一輩子」、「這種子孫別去耽誤姑娘的一生」、「分了!畢竟錢在他眼前還是比妳重要」、「誰嫁進去誰倒霉」、「他媽感覺就是惡婆婆,嫁過去不知道會被怎樣欺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男友#提親#遺產#阿公#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7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