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薪破萬?高中輟學跑去做「這行」 網:台積電學弟也做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5:54
網友透露他同學輟學後學水電,現在日薪破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他同學輟學後學水電,現在日薪破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指出,他的同學在高中輟學後跑去學水電,現在都自己包小工程,透露他一天能搞定兩萬的案子,扣掉師傅等人事成本費用,日薪還能破萬,他因此好奇發文詢問「包工程真的那麼好賺?」。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透露,他的同學高中就輟學,跑去配管後又去學水電,「現在都自己包小工程,一天能搞定兩萬的案子,請兩個3000的師傅,剩下都放自己口袋」,指出日薪輕鬆破萬,對此好奇詢問「包工程真的那麼好賺?」。

 

網友指出他同學目前都自己包小工程,一天搞定兩萬的案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但他可能一個月只有5個案子」、「師傅漲價呢?師傅不幹呢?腦呢?」、「現在缺工!能找到人開工確實好賺XD」、「當然是料先叫好,才施工」、「但是你不做就沒錢,這很吃體力的」、「前提是要穩定每天都有兩萬的案子」、「就是一個看口碑的工作」。

網友在PTT上詢問「包工程真的那麼好賺?」。(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我兄弟洗冷氣夏天日入也都幾萬」、「超好賺,案子接不完,我學弟台積輪班被他爸叫回去接手水電從頭學」、「真的啊,我表弟高中畢業就跟著學,一個月40+,現在才28歲」、「請兩個師傅一天只做2萬算很少了,很多水電鐵工都開雙B休旅車載工具材料,會接案有口碑的賺到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工作#水電#工程#日薪#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