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元也有假鈔!她放大細看「4個字」崩潰:完全分不出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58
真假鈔你分辨得出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真假鈔你分辨得出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愈來愈多假鈔流入市面,全台多個縣市淪陷,近來也有店家分享,遇到客人拿「玩具紙鈔」來魚目混珠,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上當,真假對比照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呼,「根本看不出來!」

更多新聞:春節撒9億!大樂透加碼360組百萬紅包 小年夜連開17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因為客人在等餐,就先替對方結帳,雖然收到錢的當下覺得就有點怪、觸感不太對,但心想可能只是弄溼過皺皺舊舊的,再加上當時正值尖峰忙碌時間,沒多想就趕緊把餐點交給客人。

上方的鈔票是玩具鈔,下方為真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領年終被多扣一筆!他見明細氣炸討拍 網狠酸:根本炫富

 
原PO氣憤表示,自己忙完後,把鈔票拿起來仔細一看,「我真的是北七無誤!眼睛不知道在幹什麼用,人家就已經寫在那告訴我是『玩具鈔票』,我還收還謝謝他光臨送他小點心」,忍不住咒罵「祝他烙賽一個月!」

假鈔的小印章內寫著「玩具鈔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照片中可見,畫面中2張百元鈔票,外觀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差別在於「中央銀行」左右兩邊的印章,偽鈔上寫的是「玩具鈔票」,若沒有仔細看根本不會察覺,原PO也說「我們拿實體給隔壁三四家店家,沒人發現,何況只看照片的人」。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頭痛表示分辨不出真假,「慘了我也是做生意的,完全看不出來哪張假的」、「這麼小,不注意看真的是不會發現耶」、「實在太可惡了」,此外也有不少人建議,「趕快推行電子支付,假鈔就沒用了」、「用電子支付會比較安全,連零錢都有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元鈔#假鈔#偽鈔#玩具鈔票#過年#換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226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