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線上買爆!迪士尼100週年直送台灣 亞洲限定款超萌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7:14
shopDisney亞洲限定版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圖/許稚佳攝)
shopDisney亞洲限定版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圖/許稚佳攝)

還沒出國的迪士尼也能爆買一波!迪士尼官方電商旗艦網站shopDisney去年11月底登台,網站內提供上千款迪士尼、皮克斯、漫威與星際大戰等角色與系列商品直送台灣,而今年適逢迪士尼100周年,shopDisney也推出「迪士尼100周年奇幻系列」,還有香氛毛絨玩偶系列、亞洲限定版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預計1月中旬開始陸續上架。

更多新聞:曾失憶連雙親都忘!傘兵秦良丰創作散文 父喊:孩子回來了

 

shopDisney「迪士尼100周年奇幻系列」。(圖/許稚佳攝)

shopDisney表示,預計於1月中旬陸續上架全新超萌系列商品,包括迪士尼 Munchlings 系列香氛毛絨玩偶Fruity Finds系列與Garden Goodness系列、亞洲限定「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以及「迪士尼100周年奇幻系列」產品,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全球直送、一鍵購入。

其中,有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最萌反派之稱的熊抱哥,是非常受歡迎的反派角色,迪士尼特別推出「熊抱哥草莓蛋糕」與「熊抱哥草莓花香」二大系列商品,結合草莓甜美的配色及超萌的外觀,再搭配淡淡的清香,「熊抱哥草莓蛋糕系列」不僅外型如同一顆可口的草莓蛋糕,抱起來柔軟舒適還有草莓香氣;而「熊抱哥草莓花香系列」也有療癒人心的草莓香味,商品預計於1月中下旬陸續上架。

 
迪士尼官方電商旗艦網站shopDisney去年11月底登台。(圖/許稚佳攝)

更多新聞:曾失憶連雙親都忘!傘兵秦良丰創作散文 父喊:孩子回來了

另外,同為「亞洲限定」的「米奇與好朋友奇幻魔術系列」,靈感則來自於1937 年的經典動畫《魔術師米奇》,由亞洲在地團隊根據消費者喜好與習慣共同研發設計的限定款,還有今年1月10日上架的全新迪士尼 Munchlings 系列香氛毛絨玩偶Fruity Finds系列與Garden Goodness系列,靈感來自於迪士尼樂園小鎮大街上的烘焙坊,全新系列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全球直送、一鍵購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網購#電商#熊抱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9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