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水席新娘不死心!爆索分手費「深夜再吐委屈」網轟:臭公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46
流水席新娘「輔大陳若儀」索討分手費。(示意圖非當事人,左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翻攝自陳若儀IG、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
流水席新娘「輔大陳若儀」索討分手費。(示意圖非當事人,左為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翻攝自陳若儀IG、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

「流水席之亂」狂燒10天,婚宴拒辦流水席的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認為自己慘遭騙婚,付出3年多的感情放水流,憤而向無緣的未婚夫James索討150萬分手費,相關言論在網上炸鍋。然而到現在她仍不死心,昨深夜再度在臉書發聲說自己受了委屈,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更多新聞:先別管6千!這裡發錢了「一次現給3萬」爽領紅包好過年

 
 
全台掀起流水席之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輔大陳若儀」Kelly a日前發文哀嘆3年多的感情原以為遇到對的人,可走向幸福的婚姻生活,怎料用心對待卻換來欺騙。她細數一路以來總是順著年齡比她大的男方,談婚事男方家人卻從未尊重過她的意見,「當初男方家人說好要給600萬買房卻又翻盤,根本就是想騙我結婚的手段,這跟詐騙集團有什麼不同?」

更多新聞:流水席新娘爆索分手費!無緣小姑「曝完整對話」:這女人到底怎了
 
小姑PO出「輔大陳若儀」和哥哥吵架的對話。(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

不過小姑卻曝光哥哥和無緣嫂嫂的完整對話,只見輔大陳若儀對James嗆出:「那600萬就算了,但你必須賠償我精神、感情傷害損失,你給我150萬,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風波至此仍索討分手費,讓網友全炸鍋。
 

更多新聞:還沒完!流水席新娘不甘被騙婚「爆討150萬分手費」網炸鍋了

 
疑似「輔大陳若儀」又發文。(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

昨深夜一名網友又在社團上發文寫下:「明明是受委屈的那個人,為什麼搞得好像我才是做錯事的那個?」儘管未知是否與此次流水席之亂有關,但網友已群起砲轟「a這才是真正的妳,得了便宜還買乖」、「沒公主命卻有公主病…腦袋破洞嗎?」、「因為你吃相難看」、「因為要不到150萬,死不肯悔改就叫做無恥之徒」、「明明是太白目的臭公主,為什麼還在覺得自己是沒有錯的那個人 」、「真的不知悔改a」、「如果我是妳,我會躲起來不再發文,太丟臉了」、「鄉下人才委屈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水席之亂#流水席新娘#流水席公主#輔大陳若儀#Kelly a#分手費#150萬分手費#無緣小姑#流水席懶人包#流水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327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