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急租屋喊「凶宅也可以」 網看12條件:回30年前找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2:23
一名網友因急著入住,竟表示願意住凶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因急著入住,竟表示願意住凶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北漂族來說,要找到生活機能和價錢俱佳的租屋處難如登天,同時也怕太便宜的房子可能「不乾淨」,因此大多人都會選擇購買代步工具或增加預算來解決。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因著急入住,竟喊出「凶宅也可以」,怎料看完他列出的12項條件後,網友直呼「做夢吧!」

更多新聞:北捷11站店面租夾娃娃機 議員批:招商力差

 

原PO列出理想的12個條件。(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急著在年前入住,想找一間以捷運南勢角站為中心半徑1公里內,月租5千元的租屋處,此外還須符合一些條件,分別有:

1.附250公升雙門冷凍冷藏冰箱
2.附無線與有線網路
 
3.夏季電費$6/度、其他季節$5/度(皆含網路與水費瓦斯費)
4.押金1萬元
5.可自理炊食
6.天然瓦斯
7.洗衣機、可供自然通風採光的曬衣空間
8. 租金5千/月
9.可接HDMI之液晶電視螢幕
10.變頻分離式冷氣
11.房間有對外採光通風且隔音防水良好的窗戶
12.附單車停車位(可遮風避雨不用擔心颱風)

可看到原PO列出的條件包含大冰箱、含洗衣機及曬衣空間、對外窗、腳踏車停車位等,心大的他甚至為了早日找到合適的房子,強調就算是「凶宅」也無妨。

更多新聞:撿路邊夾頭髮紙鈔!過來人認「之後夢到女生」 下場超悽慘
 

網友認為原PO條件太難符合,就算是凶宅也租不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網友們看完上述條件後,大多認為以5千元的預算要在北部租到全部吻合的租屋處根本不可能,「5倍你也租不到」、「這個預算有牆壁有天花板可能就差不多了」、「你從2002穿越來的?」、「5000這些條件,你坐時光機回30年前吧」,也有人開玩笑留言「凶宅應該很冷不用冷氣」、「250公升雙門冷凍冷藏冰箱,又是凶宅,你想冰什麼?」,認為原PO簡直異想天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北漂族#租屋族#凶宅#捷運站#南勢角站#房租#對外窗#洗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7

0.5528

0.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