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爺戰賴神?被點名2024黑馬 管中閔:我沒這款屁股!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6:43
台大校長管中閔。(圖/呂欣芷攝)
台大校長管中閔。(圖/呂欣芷攝)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各政黨已開始布局2024總統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看好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民進黨則可能推派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另有媒體人點名,剛卸任的台大校長管中閔有望成為大黑馬,直言是國民黨可以考量的人選之一。管中閔今(7)日回應,「我沒這款屁股啦!」

更多新聞:管中閔下台前吐真心話 盼「政治干擾與壓迫」絕跡於校園

 

台大今舉行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接受媒體聯訪時,被追問2024是否有望出戰?他笑說有兩個回答,一是「我沒這款屁股啦!」,文雅一點的說法則是「絕憐高處多風雨,莫到瓊樓最上層」,言語間透露自己並不打算如外界期望成為政治人物。

管中閔表示,他卸任校長一職後,將不再成為公眾人物,也希望不會再被問到這個話題,最後更幽默表示,希望回管理學院後再也看不到媒體。

更多新聞:碩士免寫論文!大學校長籲「以修課替代」 教育部這樣說
 

管中閔2018年歷經「卡管案」風波,當時獲選台大校長後,卻陸續遭質疑擔任台哥大獨董、論文涉抄襲、違法兼職等;教育部最初駁回台大遴選會決定,卻在同年底態度大轉彎,最終「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

如今已過4年,管中閔今卸任,他在交接典禮上表示,卸任校長後他將不再成為公眾人物,希望生活重歸平淡,讓一切回復本來,對於未來,他期待政治干擾與壓迫永遠絕跡於大學校園,也期待法規與制度能真正落實大學自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台大校長#管中閔#2024#總統#賴清德#侯友宜#管爺#賴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