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中大獎秘技公開!專家授「開運4招」 看到刈包記得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6:16
命理專家提供尾牙開運4神招,學起來就有望中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提供尾牙開運4神招,學起來就有望中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許多公司行業也會趁過年前舉辦尾牙活動,除了犒賞員工們一年來的辛勞外,也會準備豐富的大獎、獎金,讓員工們透過抽獎的方式同樂。對此,命理網站《旺好運》就分享了吃尾牙時的「開運4神招」,若想幸運獲得大獎,不妨學起來。

一、戴「貔貅」手鍊或是項鍊

 

「貔貅」是傳說中能夠帶財、幫主人咬錢的神獸,因此若在尾牙場合戴上有著「貔貅」設計的手鍊、項鍊的話,即可扭轉厄運,並帶來強大的招財效果。不過,《旺好運》也提醒,穿戴手鍊時要謹記「左進右出」的道理,必須戴在左手才能獲得正面能量,且千萬不能讓他人輕易觸碰自己的貔貅飾品。

貔貅是傳說中的開運神獸,尾牙這天可配戴具備此設計的飾品,加強財運。(示意圖/TVBS資料照)

二、穿開運色系衣服

 
《旺好運》指出,2023年為癸卯兔年,若從五行來看,癸為水,且水又得以生木,因此像是「黑」、「藍」、「灰」皆為屬水的顏色,至於屬木的顏色「綠」、「青」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三、招財水晶

《旺好運》表示,水晶具備招財的效果,因此若想在尾牙場合上提升運勢,則可以選擇配戴代表金錢的「黃水晶」、「綠水晶」。另外,「綠幽靈」有助於提升正財、事業運,因此也是很適合的開運物。

刈包外型與錢包相似,因此若在尾牙把它吃下肚,可帶來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吃刈包

假設尾牙餐桌上出現了刈包,一定要記得把它吃下肚。《旺好運》解釋,刈包的外觀因為與錢包相似,因此又被視為財富的象徵。另外,吃刈包還可以把一整年來所有的壞運氣吃掉,讓來年只剩好運,確保能夠事事順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抽獎#開運#尾牙抽獎#刈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200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