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也補班!全台乾冷探11度 下週「雨神接棒」連3天有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07:46
補班日轉乾冷。(示意圖/TVBS)
補班日轉乾冷。(示意圖/TVBS)

昨(6)日在冷鋒通過後,深夜乾冷空氣逐漸移入影響,各地天氣穩定,東半部雲量仍是比較多,陸陸續續也有零星的局部短暫雨出現。氣溫上在今(7)日清晨中北部地區,因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出現12-13度低溫,感受上相當涼冷的。預期今天仍是類似的天氣型態,東半部的零星降雨會再減少一些,其他地區天氣大致多雲到晴,南部會受到南方雲系移入雲量會再更多一些。

白天高溫18-25度。(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停經後出血以為逆齡回春?恐是子宮內膜病變 3族群要小心

而今天除了寒冷的情形外,還有北方較高濃度的境外污染物南下,各地的空氣品質都會比較差,都是在普通到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請大家今天出門在外,不只要做好保暖,也要記得把口罩戴好,保護自身健康。

明(8日)冷空氣很快地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北部、東部高溫有機會回升到19-22度、中部20-23度、南部22-24度。天氣則是受到南方雲系持續移入,各地大致多雲,中南部山區及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下週一(9日)南方雲系持續北移影響,水氣含量有增多的趨勢,各地是多雲到陰偶有零星短暫雨的天氣,氣溫則是仍在回升的情形。


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小心肥胖炸彈!這種鍋=8碗飯 「3撇步」健康吃不長肉
 

下週二(10日)東北季風再增強,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降雨增多,但冷空氣強度較弱影響也較短暫,只有高溫稍微下降。預估下週三(11日)以後大致是高壓迴流偏東到東南風的環境,氣溫也有明顯回升的趨勢出現,感受上會較近期來的溫暖許多,目前看來要等下週末到過年前才有冷空氣再影響的機會。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氣象#降雨#氣溫#回暖#補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24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