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承財產變有錢 擁雙北5間房丟臉嗎?網:那讓我來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7:12
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生活其實過得超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生活其實過得超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夢想能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看到現今的高房價,民眾紛紛望之卻步,直呼根本買不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畢業後,人生也是浮浮沉沉,工作月薪約35K左右,不過他們父母在雙北有5間房子以上,家人也希望他別太辛苦,讓他既羨慕又忌妒地問,「這樣靠繼承變有錢真的很丟臉嗎?」其他人見狀紛紛回應,「丟臉的話就讓我來吧!我很願意,拜託了」。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提到,朋友資質愚鈍,畢業後人生浮浮沉沉,平均月薪約35K,和其他人比起來,根本就是廢物白癡等級的。不過他算是很幸運,爸媽在新北和台北至少有5間房子,其中3間出租2間自住,只有他一個獨生子。

 
 
原PO透露,友人父母在雙北至少坐擁5間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婚宴想辦50桌流水席 天龍女嫌鄉下酸:這種能吃嗎?

該網友還提到,友人雙親平時也會交代他,工作別太辛苦,更表示等他們走了之後,就會讓他把全部財產繼承過去。而且友人父母擔心沒錢繳稅,每年還都過免稅額給他。這讓網友也忍不住要問,「靠繼承變有錢是否會丟臉?」
 
 
原PO透露友人父母表示將來都會過繼給兒子讓他超羨慕。(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重男輕女太嚴重!父母幫兄弟各備1棟房 要女兒出頭期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幾乎羨慕不已,紛紛直呼,「一點都不丟臉」,還說若是有這樣富爸媽能有多好;還有網友戲稱,若是嫌丟臉的話,那就由我來承擔吧,我非常願意,拜託給我這個機會,甚至還笑稱,「我也好想丟臉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繼承財產#PTT#雙北#免稅額#繳稅#有錢#月薪#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45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