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年卦象「不太妙」!命理師警告8災難:恐爆大地震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08:26
命理師警告,兔年恐會發生大地震、蛋荒等災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警告,兔年恐會發生大地震、蛋荒等災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已經來到,緊接著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許多人也非常關心,自己能否在進入兔年之後運勢看漲。對此,命理老師廖美然就指出,兔年的卦象為「風火家人」,恐怕會發生8件大事,除了兩岸關係持續緊張外,甚至還可能發生大地震

廖美然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表示,2023年的卦象為「風火家人」,意味著因為在外地發展不好,無奈地得要回到家鄉中,也代表可能會有在海外或對岸的投資,最終被迫遷移,只好回到家鄉發展。此外,廖美然也對癸卯年(兔年)進行分析,預言恐會發生8件大事。

 

廖美然分析2023年的卦象。(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1、銀行出現擠兌現象

廖美然提醒,2023年務必在投資時保持分散風險的觀念,切勿過度勉強自己,或是在能力不足的情況下還胡亂投資,一定要謹慎行事、保留現金。

 
2、房地產寒冬、租金上漲

3、注意疫情,食安、雞瘟、缺蛋

4、大地震、極端氣候

廖美然分析2023年恐會發生8件大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5、地面塌陷


廖美然提醒,2023年可能會發生一些挖地基、工程上的意外,其中也要特別注意老舊電梯的維護。

6、名人操守被爆料

廖美然預言,2023年會有名人的操守、汙點被爆料出來,很可能是涉嫌貪汙,也可能是在經濟面上的缺失。
 

7、治安,搶劫、竊盜增加

廖美然警告,儘管近年較少發生重大搶案,但在2023年要特別小心機車搶劫、竊盜案,其中運鈔車也要很小心。

8、經濟動盪、企業危機

廖美然認為,2023年不論海內或海外,都會出現裁員潮,而國內的金融業恐怕也會進入寒冬期。至於,國際上的局勢來看,俄烏戰爭不會結束,而兩岸雖不會爆發戰火,但彼此的緊張關係仍會持續著。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年運勢#廖美然#地震#災難#蛋荒#兩岸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59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