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捷運塞爆!北捷「潮天團」助紓壓 高捷5米1員工引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1:36

避免南韓踩踏意外發生,台北捷運今年的跨年夜,除了安排2800人投入服務,還拿出LED顯示器宣導不要推擠。另外高雄捷運也派人加強引導,甚至把班距縮短為三到四分鐘,但仍出現大排長龍的離場民眾,還好散場秩序良好,兩地都沒有意外發生。

北捷工作人員:「我們是台北捷運公司潮天團,大家好。」

 

跨年晚會,不但市府前有舞台表演,捷運站也派出「潮天團」,當場娛樂大家。

北捷工作人員:「星星有幾公克,猜一個咖啡品牌。」

圖/TVBS

 
除了講冷笑話,還要有獎徵答,全都是因為捷運站已經塞爆,為了紓緩民眾等車情緒,推出的娛樂活動,終於等到開放時間。

北捷工作人員:「新年快樂,小心小心,慢慢走,記得雨傘要先幫我收起來。」

提醒大家慢慢走,工作人員還舉起看板,提醒民眾防止踩踏,光是31日晚上十點截止,台北捷運總運量就逼近165萬人次,比去年多了近十萬人,因此光是月台內,好不容易等到列車進站,也幾乎是班班客滿,還好北捷跨年夜24小時營業,強調一定讓大家回家,另外在高雄市。

高雄市員警:「小心階梯喔,大家慢慢走不用跑,小心小朋友。」

圖/TVBS

距離夢時代最近的捷運站,跨年結束,立刻湧入大批乘客,而工作人員更是每三五公尺就有一位,防止意外發生。

高捷工作人員:「來,左手邊也可以進站喔,旁邊也可以進站喔。」

捷運站閘門全開,方便乘客進站,擔心發生危險,手扶梯關掉自動功能,只能徒步前進,遇到班車客滿,工作人員立刻雙手一張,禁止上車。
 

雖然高捷連同輕軌,截至凌晨一點,逼近27.5萬人次搭乘,還好班距縮短到三到四分鐘,順利疏運,也讓南北兩條捷運,民眾都能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捷運#北捷#高捷#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4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