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留言集氣 迷因Doge本尊柴犬奇蹟式好轉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0:52
日本迷因柴犬Kabosu。(圖/翻攝自 Twitter @kabosumama)
日本迷因柴犬Kabosu。(圖/翻攝自 Twitter @kabosumama)

日本柴犬Kabosu因一張雙腳交叉,一臉得意的哏圖爆紅,先前傳出病危,全球粉絲紛紛留言打氣。Kabosu的主人佐藤敦子今天發表好消息,稱牠的病情大有好轉,可以吃完一碗雞肉粥。

根據佐藤敦子發布於Instagram的文章,Kabosu的病名是急性膽管肝炎與慢性淋巴瘤白血病,處於非常危險狀態,並出現黃疸症狀。

 

不過佐藤更新貼文表示,今天是Kabosu健康惡化的第5天,狀況出現好轉。Kabosu吃完了摻有雞肉絲的粥,還攝取了許多水分。牠也不需要繼續包尿布,可以自己上廁所。

她對42萬2000名追隨者表示,很驚訝Kabosu好轉得那麼快。

佐藤表示,她帶著Kabosu到公園短短散步5分鐘,牠感受著陽光和新鮮空氣,看起來很開心。佐藤感謝全世界粉絲,若不是這些溫暖的祝願與祈禱,Kabosu的身上不會發生奇蹟。
 

名為Doge,又稱神煩狗的柴犬哏圖流傳多年,圖中的本尊是名為Kabosu的母柴犬,主人是幼稚園教師佐藤敦子,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Kabosu的日常。

佐藤於2010年發布文章「今天晚餐吃什麼?」分享了Kabosu的多張生活照,其中一張Kabosu表情非常人性化的照片隨後爆紅。

佐藤上個月才發布為Kabosu舉辦盛大17歲慶生派對的影片,當時的模樣十分健康。她26日卻發文表示,Kabosu正處於非常危險狀態,但相信牠會平安無事,會從全世界獲得力量。

全球各地的網友紛紛在社群網路留言打氣,祈禱在Kabosu身上發生奇蹟,早日康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柴犬#迷因#Kabosu#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