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紅眼班機就住這!台首座機場旅館元旦重啟 1床最低千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2:32
「町.草休行館」將於2023年01年01月重啟並試營運。(圖/小鹿文娛提供)
「町.草休行館」將於2023年01年01月重啟並試營運。(圖/小鹿文娛提供)

國境開放國際旅客也陸續回歸,旗下在台北車站、西門、東門以及墾丁等地擁有旅館品牌的「小鹿文娛集團」向記者透露,目前因應觀光人潮飯店幾乎都住滿,依照開國門後的新會員人數來看,最多的是觀光客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接續著是美國、韓國、泰國、香港以及日本,也因應熱潮集團宣布元旦將要重啟位於桃園機場二航廈的機場旅館。

床位分為上下舖單人床、舒適雙人床位、舒適三人房及舒適四人房。(圖/小鹿文娛提供)

 
全台灣首座24小時機場旅館「CHO STAY 町.草休行館」以「臺灣茶」為設計理念,草休二字將茶字拆解,取其短暫休息片刻的意涵。坐落在臺灣與世界的接口,代表著臺灣傳統與文化底蘊。

也找上以臺灣茶聞名的「臺茶舍」合作,打造一系列「五感茶體驗」,空間使用木質調與淡綠色調,適當揉入臺灣茶元素,行館中瀰漫淡淡的茶香,更提供品茗體驗,「看」到臺灣茶,「睡」在臺灣茶,連「呼吸」都是臺灣茶。

「CHO STAY 町.草休行館」是位於桃園機場二航廈的機場旅館。(圖/小鹿文娛提供)

規劃多元房型,床位分為上下舖單人床、舒適雙人床位、舒適三人房及舒適四人房,衛浴廁所皆為男女分開的公共衛浴,價格部分最低價1晚只1080元起,另提供旅人在地品牌「茶籽堂」盥洗用品,以及dyson吹風機,另外還備有毛巾、充電線、行李鎖等供旅人隨時租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機場#機場旅館#飯店#紅眼班機#小鹿文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9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