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刺破保險套!他收「超音波照」崩潰:最可怕耶誕禮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7:50
原PO在耶誕節收到女友送的超音波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耶誕節收到女友送的超音波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耶誕節許多情侶、好友都會互相送禮,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說從女友那收到最可怕的聖誕禮物,是1張「超音波照片」,因為他是一個堅持不婚不生的人,沒想到女友為了懷孕,偷偷刺破保險套,讓他十分崩潰。
 
更多新聞:單身狗進化!載妹出門「結局超悲慘」 網笑:變雪橇犬了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他今年42歲,一直堅持不婚不生,因為爸爸患有精神疾病,求診精神科後,醫師都建議父親住院治療,但由於父親不會傷害外人,因此無法強制就醫,家人只得獨自承受壓力,直到去年爸爸過世,全家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原PO堅持不婚不生,但女友卻想盡辦法偷偷懷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看好了世界!北市人行道又登「都市地獄版」 網嘆:南部更慘

 
沒想到就在近日,女友送了他此生最可怕的耶誕禮物,那就是「超音波照片」,原PO一看驚訝詢問「怎麼有的?」女友才坦承在保險套上面戳洞,還向他說「你爸都過世了,你也該放下一切了,造成你一輩子痛苦的是你爸,又不是我肚子裡的小孩」,更提出年齡問題,「我28歲跟你分手一樣能嫁別人,你42歲還能拖多久?」
 
原PO無奈表示,原以為父親過世,終於熬到財富自由後,可以帶著媽媽遊山玩水,怎料生涯規劃全被打亂,如今他也無法改變什麼,「既然都有了,也只能娶了,預計下星期去登記結婚。」

女友事後才坦承將保險套戳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留言,「造成你一輩子痛苦的不會是你爸,也不會是你女友做那些事情,而是你什麼事情好像都逆來順受,從沒為自己活過」、「認真建議如果人生規劃裡沒有想要小孩就不要屈就,養小孩是一生的事情,而且你女友不跟你談就這樣滿不尊重你的」、「不建議為了孩子跟她結婚,因為有孩子會有很多狀況,萬一有任何問題,你們會忍不住怪罪對方」、「如果會因此不愛這個小孩,請不要生下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友#懷孕#耶誕禮物#保險套#戳破#超音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