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博客來/柯文哲/警專/蘇翊傑/曾俊傑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1:05
今晚熱搜話題為「博客來」。(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Google、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晚熱搜話題為「博客來」。(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Google、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博客來」。律師陳又新昨(23)日PO文踢爆,網路書店博客來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和不識字的清潔阿姨簽約,又解雇她連退休金都領不到,大批網友湧入該則文章留言熱議,連許多民眾常用的來電辨識APP Whoscall 董事長鄭勝丰都來表示「阿姨要不要來我們公司上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Whoscall 董事長鄭勝丰用私人帳號 Jackie Cheng 留言。(圖/翻攝陳又新臉書)

 
★博客來

律師陳又新在臉書揭露,知名「博客來網路書店」最近無故解雇一名年資20年的打掃阿姨,這期間阿姨每天被要求打卡上下班,工作全依照主管指事,是非常標準的「僱傭」關係,但雙方簽的卻是「承攬合約」,讓他直呼「博客來你真是讓人失望」。《全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將結束,8年來「龜毛」了不少政策。(圖/TVBS)

★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他9年前以「天才怪醫」形象出道參選台北市長,有別於傳統政治人物,直率敢言、快言快語成為他的金字招牌,近日他卸任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好的外科醫生是非常龜毛的」,而柯對重陽敬老金提覆議案,就能看出柯對政策的龜毛。《全文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圖/翻攝自蘇翊傑IG)

★蘇翊傑

T1職籃平安夜大戰,由桃園永豐雲豹作客台南台鋼獵鷹,這也是雲豹前總經理蘇翊傑回歸球員身份後復出首戰,繳出17分4籃板6助攻的成績,但雲豹仍無法險中求勝,終場以96:105苦吞7連敗。《全文

警專女學生熱舞表演,現場氣氛相當熱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專

台北市警察專科學校舉辦社團成果發表會,女學生台上熱舞到一半,疑似動作太大,造成背心肩帶滑落,台下見狀也不斷歡呼「掉了、掉了」,影片意外爆紅瘋傳,女學生的好身材讓大批網友暴動,事後IG也被揪出。《全文

曾俊傑今天宣布退出黨團。(圖/翻攝自曾俊傑臉書)

 
★曾俊傑

曾任國民黨黨團總召的曾俊傑今天宣布退出黨團,隨後再有文件流出表示,民進黨康裕成將與他合作角逐正副議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說,副議長人選未正式確定。《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博客來#柯文哲#蘇翊傑#警專#曾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