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前摔溝! 挖路做排水撤路燈暗摸摸 男跨鋼板踩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8:56

台南仁德區保安路,將近兩個月時間,挖路進行排水改善工程,住家前鋪鋼板當暫時通道,21號晚間有一名70多歲賴姓男子,在旁邊空地要進屋內,不慎踩空跌落將近170公分的側溝,深度太高導致他爬不起來,最後請消防隊來架梯,幸好他沒外傷只是著涼了,而這工程問題點就是,因為挖路撤掉路燈,晚上視線很暗。

圖/TVBS

 
當事男子賴先生:「要過來就....掉下去啊。」

看到家門前這條溝渠,賴姓男子依舊心有餘悸,他兩天前才掛急診,就是在這裡失足滾下去。

當事男子賴先生:「水喔很深,快一個人高度。」

 
事發在21日晚間,台南仁德區保安路,排水改善工程施工中,住家門口都有鋪鋼板當通道,72歲的賴先生,在旁邊這塊空地整理東西,回頭要進屋內,跨上鐵板卻踩空,整個人摔進深度將近1米7的側溝,約成人高度左鄰右舍拉不起來,最後請消防隊來架梯,男子送醫沒外傷倒是因為泡水中,有點著涼受寒。

摔溝男子兒子:「原本這裡有一個電線桿有一個路燈,現在挖起來很暗,所以導致我父親要洗手還怎樣,不小心跌落這樣。」

圖/TVBS

本來只有一片鋼板,男子摔溝之後,包商又加了一片通道加寬,排水工程挖了快兩個月接近尾聲,住戶說為了排水挖路都能理解,但因為工程 路燈也撤掉,晚上就變這樣。

馬路烏漆麻黑完全沒路燈,三角錐警示燈都不明顯,居民打照明燈,視線才看得清楚。

摔溝男子兒子:「本身施工是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說照明的部分可以再加強一點。」

台南仁德區長黃素美:「因為這段這邊我們路燈的部分,我們跑的路線是跑從水溝的裡面,要做這個水溝的工程,所以路燈需要遷移走之後才有辦法施工。」

圖/TVBS

 
公所說會加強夜間照明,要不然像這樣,有警戒線但還是暗摸摸,難保意外不會再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意外#男子#送醫#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