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明治僅10元!超佛早餐店曝光 網震驚:以為回到25年前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4:01
網友分享自家樓下早餐店培根三明治僅賣10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自家樓下早餐店培根三明治僅賣10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少餐飲業近期連連喊漲,有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家樓下的早餐店,培根三明治僅10元,有肉有蛋的漢堡也只需要25元,超佛價格讓原PO震驚「我以為穿梭到了25年前」。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2年前搬到新北市樹林,發現自家樓下有一位阿姨開的早餐店,她表示,一看到早餐店的價目表,驚訝以為穿梭到了25年前,她感慨「阿姨的早餐店不是拿來賺錢,比較像是來做功德、積福報、做身體健康的」。

 

原PO附上早餐店價目表,驚訝直呼「以為回到25年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指出,一個大漢堡才25元,裡面有蛋有肉,小黃瓜還是切片狀,更加了其他早餐店不會加的玉米粒。果醬吐司只有10元的價格現在鮮少遇見,連加了肉鬆的三明治及有火腿的招牌三明治,竟也只要10元。

原PO不只一次提醒阿姨「賣這個價錢不要說賺錢了,我都懷疑你在賠錢賣,妳唯一能賺到一點點錢的,大概只有飲品類了」,阿姨聽完,只給了一抹「妳懂的」的神秘微笑。她最後表示希望好人一生平安,希望阿姨能「甲百二」。

 
原PO曬出貼在牆上的菜單,只見烤土司也僅賣10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也紛紛驚訝留言,「連我開早餐店的 看到這價錢....我真的也服了!!!阿姨真的是做興趣的…」、「你確定不是拿30年前的照片?」、「推阿姨!!!!很多以前的阿姨都超級好的,做生意有賺就好,這種才是更需要用新台幣去下架,我喜歡這種」、「真的很佛」、「這應該只是阿姨做習慣了 閒不下來,有到成本就好了,賺多賺少無所謂。現在已經很少去早餐店吃早餐了,連鎖早餐店的價格我寧願中午拿來買便當吃還比較飽」、「哇!居然比南部便宜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臉書#早餐#三明治#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27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