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磁磚剝落如雨下 騎士急煞驚呼險遭砸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3:22

台中19日發生大樓外牆磁磚掉落,整片磁磚突然剝落,砸落馬路上,外送騎士看到緊急煞車,驚險躲過一劫,不過後面機車騎士來不及閃避,撞上慘摔。

圖/TVBS

 
大樓磁磚外牆,一塊塊剝落從天而降。台中大白天突然下起瓷磚雨,有外送員騎到一半發現不對勁,緊急煞車,結果後方阿伯煞不住撞上去倒在路邊。

當事外送員:「就是那時候也大,警察來那一次也很大,他就嚇一跳。」

外送員說一開始以為是大樓氣爆,越靠越近發現是大樓下瓷磚雨,怕被砸到頭破血流才煞車,現場是公車停靠站,幸好當時沒有人在等車。

 
當事外送員:「阿伯還來不及反應,就撞上來了。」

記者vs.當事外送員:「(啊就滑倒這樣子)對啊,就跌倒了,我是因為我那時侯有把車子頂住,所以我沒有跌倒。」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台中五權路口,19日下午3點多,大樓磁磚掉落粗估10平方公尺,住戶說早上另一面才有磁磚掉落,下午又換另一邊,釀成機車追撞車禍。

附近住戶:「經過他們廠商整理之後,才變成這樣子的,今年有做防水防那個的,全部都油漆過啊。」

記者vs.附近住戶:「剛剛面積還滿大的吼)上面那邊,早上是那邊,今天中午是這邊(剛剛那邊就有了?),對啊(早上有很多嗎)也是差不多,也是這樣子。」

圖/TVBS

據了解這棟大樓最近外牆部分整修,加上天氣變化大都可能是造成磁磚雨主因,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也還有磁磚掉落,目前沒有砸傷人先用三角錐圍起來,提醒經過的用路人要小心。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磁磚#外送員#慘摔#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2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