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噪音嚇到嬰!母無奈貼紙條提醒 鄰居囂張反嗆:可以搬走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3:48
網友抱怨長期遭受鄰居製造的噪音所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長期遭受鄰居製造的噪音所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家樓上鄰居,表示因長期受鄰居製造的噪音所苦,小孩也每天被聲音嚇哭,因此拜託對方改善狀況,不料竟被囂張回嗆,受不了可以搬走「我家接下來會更吵」。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與丈夫在一棟公寓的15樓租房,並與育有一名3個多月大的孩子,原PO抱怨他們長期受16樓鄰居的噪音所擾,每天幾乎都有家具移動、各種櫃子倒塌的聲音,導致嬰兒一天下來被驚嚇數10次。

 
 
原PO決定到16樓想拜託鄰居改善其狀況,但噪音問題卻依然持續,直到一次嬰兒又被家具翻倒聲尖叫嚇哭,她才因此決定貼一張紙條給鄰居,希望對方能再改善音量。不料,隔了一周,便收到對方的回信表示,因貼紙條的膠帶殘膠,導致牆面受損,要她一周內處理乾淨,不然將打算提告「共牆糾紛」申請賠償,對方接著說,「妳不要說字條不是你貼的,16樓到處都是監視器!」。

網友貼紙條拜託鄰居改善噪音問題。(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鄰居最後表示「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家很吵,其實你可以選擇搬走,因為我家接下來會更吵,小孩鋼琴比賽及檢定即將開始,不可能因為你們就停止練習,最多練習不在晚上8:30後」。

 
鄰居的回應讓原PO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原PO不爽直呼看不起租屋的人會不會太過分,且她從來只反映家具的聲音,對鋼琴聲隻字未提,她無解鄰居既然有孩子卻不會互相體諒,還自曝監視器一堆「難道很難相處才需要監視器自保?」。她回想起房東曾提醒他們樓上會很吵,原本他們沒注意,直到孩子被影響才正視著個問題。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買個震樓神器半夜5分鐘震一次」、「去問問17樓有沒有人要租,租在他樓上」、「買嗩吶去他家門口吹啊!告訴他我吹嗩吶幫你小孩伴奏,我也要嗩吶檢定比賽了,我最晚就吹到21:59」、「欺負人嗎?接下來會更吵,這幾個字很顯然,值得想想了!是我的話,老婆小孩搬走,我跟你玩,看誰搬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臉書#噪音#惡鄰#租屋#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3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