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賈永婕/美國CPI/機智校園生活/廖老大/李宓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1:31
賈永婕和老公常高調放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和老公常高調放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賈永婕」。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台播出後爆紅,不少人給予超高評價。而被稱為「防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老公王兆杰逼看完後,爆哭模樣全被出賣,讓賈永婕氣喊:「我要瘋了!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賈永婕貼出與老公「第一次合照」10年後成為初吻地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日席捲全台,連女星賈永婕都被老公王兆杰逼迫看完,結果激動爆哭,鼻涕都流出 來,超邋遢模樣甚至被對方公開,讓她怒吼,「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沒想到,夫妻鬥嘴日常又有新進展,賈永婕公開與對方高中時期的第一次合照,加碼驚吐初吻細節,粉絲全嗨翻。《全文

美國即將公布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CPI

 

今天美國即將公布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分析師認為CPI增加幅度有望趨緩,可能顯示通膨觸頂。《全文

TVBS將攜手LINE TV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12日)晚舉辦殺青酒,特別以畢業典禮為主題,謝祖武、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楊晴、董至成、盧彥澤、愛雅、王宇婕、杜詩梅、陳謙文以及新生代演員群出席。TVBS總經理劉文硯與LINE TV CEO Roger也在現場驚喜宣布,將與LINE TV攜手合作打造數位版《機智校園生活》,讓該劇朝向更多元發展,詳細播出訊息敬請期待。《全文

廖老大手搖飲台北分店全部倒光。(圖/翻攝自廖老大、阿娘喂 廖老大連鎖茶坊-內湖文德店臉書)

★廖老大


賽車教父廖老大在「打龜」事件後爆紅,日前風光成立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吸引一票加盟主開店,但卻因品質不一爆發爭議,陸續有分店收攤,怎料經營每況愈下,台北只剩下5間店苦撐,如今傳出北市最後一家內湖文德店12月10日也結束營業,等同全面退出台北市場。《全文

李宓做試管再懷雙胞胎。(圖/翻攝自李宓YouTube)

 
★李宓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才與老公阿Q結婚,並生下兩個雙胞胎兒子,今年9月剛補完婚宴,沒想到才過3個月,她在IG又報上喜訊,透露二度做試管嬰兒又成功了,而且也是雙胞胎,她特地PO文分享,拍了一支影片紀錄,取卵到植入胚胎的過程,目前她已經懷孕3個月,不過她直言胚胎是成功植入,但還是要看小孩發育的狀況,希望兩個都能順利長大。《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永婕#機智校園生活#李宓#廖老大#美國#CPI#熱搜#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9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