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標!女要安全感逼刪異性聯絡方式 他要求比照被嗆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1:35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和女友最近吵到快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和女友最近吵到快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後,想要維持感情穩定,除了個性和價值觀等方面要彼此契合外,更多人在意的其實是安全感。最近一名男網友透露,他剛跟女友交往時,對方就要求他把手機內所有女性友人聯絡方式都刪除,但當他刪除女方前男友的聯絡方式時,女友卻大發雷霆還哭著喊分手,讓他十分傻眼,質疑這樣「雙重標準」實在太嚴重了。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把女友手機裡前男友的聯絡方式全都刪除,沒想到對方現在卻哭著吵著要分手,女友還怪罪自己不信任和不尊重她。但原PO接著提到,當他們交往時,對方就逼她刪除所有女性友人聯絡方式,就連臉書和IG都不例外,「她說她需要安全感我給了,但她自己卻可以跟前男友聚餐,和一堆男男女女喝酒到半夜,我的安全感呢?」

 
 
原PO透露女友要求刪除所有異性聯絡方式他照做後同時也要求對方比照辦理卻反被女方嗆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2年前薪資「能養家還能存錢」 網全看哭:比現在還多

男網友認為,感情維持是雙方要共同付出的,憑啥就要自己單獨犧牲?常說人家容易作怪,但不安分的女生一堆也好嗎?現在對方提出分手,他也不挽留,「但對方現在下不了台,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還要我去買便當給她吃。我只好回她:拎北吃飽了,要吃自己買。真當自己是公主,我每次都要讓,就算是男人,忍耐還是有極限的」。
 
 
網友們看完原PO經歷後紛紛奉勸快和女友分手。(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尪月入僅5萬!妻憂養不活全家 網見1背景喊:免驚啦

該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原PO的說法和做法沒錯「你做的真好,讓她感受一下,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怎麼敢要求別人做?強烈建議,不要浪費太多時間跟精神在這種女人上面」;甚至還有人認為,要是交往這種對象,早就分手了,更要男方硬起來,「不能互相包容放生她也好,信任是雙方的,她自己都沒做好了憑什麼要求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情侶#雙重標準#便當#安全感#分手#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3

0.1399

0.3542